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
2014/07/25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7,942
分類:流行專題
不知不覺間已經進入七夕情人節一週倒數,男性朋友們選好禮物了嗎?如果連半點頭緒都還沒有,那我可以跟你說你準備倒大楣了......。要如何選禮物向來得絞盡腦汁,而要送對的禮物更是門大學問,這次U-FASHION不免俗地帶來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特輯,從皮件包款到香氛飾品,快從中挑一個吧!
Leather Goods:素色包款好穿搭
女生愛買包就跟男生愛打電動一樣,誰都阻止不了,也正因如此買包包送她是不會出錯的選擇。然而包型百百種,選擇上首先依日常需求來判斷,托特包的大容量可在辦公中使用、而肩背包則具備休閒隨性的風格;顏色上真不曉得如何挑,就挑單色調吧!
1. Hermès愛馬仕可說是所有女性眼中的夢幻逸品,即便低調簡單也散發出無比的奢華魅力。這次推薦的Halzan可隨意變換為肩背或手提的包款,馬鐙形狀的握把,可調整長度的背帶與馬鐙釦環設計,提供了多達五種不同肩背或手拿的使用方式。(NTD. 159,100)

2. Montblanc萬寶龍的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系列今年歡慶90週年,品牌推出一系列的紀念商品,尤其主打粒面軟皮皮件。米色的托特包款擁有大空間,對於女性來說格外實用;而上頭點綴的六芒星Logo,則為包款增添都會商務氣質。(NTD. 35,000)

3. Céline的Trio三層設計肩背包可是小女人的必備包款,小巧簡約的設計,手機、錢包、鑰匙裝著,輕鬆出門。(NTD. 33,000~38,000)

4. Longchamp 3D系列包款延續2014春夏簡潔、俐落的外型設計,是內部寬敞的托特包款,雖為單色去適合俏麗風格又帶有搖滾個性風格。附上手把及一條可拆式的肩背帶。(NTD. 30,800~33,500)
Leather Goods:長夾好用、短夾俐落
長夾短夾哪個好因人而異,不過根據身邊女性朋友經驗,多數傾心能放超多東西的長夾,不管是信用卡、健保卡,還是住家巷口的賣場福利卡,通通塞進去也不嫌厚重;加上長夾拿在手中有種參加晚宴的貴氣質感,你知道該怎麼選了吧!
1. Hermès愛馬仕的Remix小牛皮夾,以高精密機械鑽頭鑽製,精準的打孔技藝已遠遠超越運用在皮帶與手套的製作工藝上,風格上有些陽剛,適合幹練的職場女性。(NTD. 66,600)

2. Fendi 粉紅色精英小牛皮Crayons長夾,內附的多重夾層可容納超多東西,粉紅色調也直接正中女性朋友心中的少女情懷。(NTD. 13,400)

3. Burberry長夾為簡約的金屬銘牌設計與拉鍊開口,你只需要考慮挑哪一種顏色就好。(NTD. 21,500)
廣告
Leather Goods:獻給玩味生活的女性
除了奢華、時尚、簡約風格以外,還有什麼另外的選擇?Fendi的bag bugs魔魔皮草吊飾在2013年首度亮相後刮起一陣魔魔旋風,可愛逗趣的小圖案瞬間融化所有女生的心,2014年品牌再將魔魔家族請到皮件上頭,一連串的皮夾包款上都能看見魔魔的身影。如果你的她是愛搞怪、喜歡特立獨行的一份子,送這就對了!

同樣在皮件上大作文章的還有Burberry,今年大量運用幾何圖形,色塊滿佈在皮夾、鑰匙包、手機套上,獻給喜愛藝術的女孩們。
1. Fendi魔魔系列精英小牛皮Crayons湖水藍零錢包。(NTD. 10,200)
2. Fendi魔魔系列湖水藍小牛皮Crayons鑰匙包。(NTD. 9,400)
3. Fendi Jessy JR粉紅多彩魔魔吊飾。(NTD. 14,900)
4. Burberry幾何圖型拉鍊長夾。(NTD. 32,000)
5. Burberry幾何圖型手機套。(NTD. 19,000)
Accessories:指間、手腕間與胸口前的愛戀證明
戒指、手環與項鍊,這些帶著約定承諾意味的禮物,勢必能再一次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愛馬仕2013年春夏所推出的 Galop 純銀系列飾品,這一季以珍貴的玫瑰金呈現不論是鑲全鑽或單顆鑽的珠寶設計,皆完美展現了Galop 系列精緻優雅的細膩質感;點睛品的Lady Heart系列大量運用愛心圖案,強調如花瓣般的細緻鑲工,奢華至極。

萬寶龍的Monograin麥穗系列精鋼黑色皮革手環雖是專為男士打造,不過女孩們戴起來別有搖滾強悍風格;若是要比較Lady的款式,則可選擇Fendi的多層皮手環。
1. Hermès愛馬仕Galop系列玫瑰金鑲鑽戒指。(NTD. 73,900)
2. 點睛品Lady Heart 18K金鑽墜。(NTD. 40,400)
3. 點睛品V&A Bless系列玫瑰金項鍊。(NTD. 22,900)
4. Alexandre de Paris晶鑽舞蝶仕女夾。(電洽)
5. agnes b. BIJOUX手環組。(套組價NTD. 4,990)
6. Montblanc萬寶龍Monograin麥穗系列精鋼黑色皮革手環。(NTD. 13,600)
7. Fendi Crayons桃紅色拼粉紅色多層皮手環。(NTD. 6,300)
Perfume:打造她的專屬香味
選香水沒有什麼太大的訣竅,看是甜美花果香、優雅木質香、清甜柑橘香,還是濃郁花香調,你想要她是什麼味道,就選它吧!

Marc Jacobs的小花香水是許多女生必收藏的一款,這次推薦的Daisy Dream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靈感來自Marc Jacobs對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裡面女主角Daisy Buchanan的愛慕。由甘甜誘人的黑莓果加上新鮮多汁的葡萄柚及水梨拉開序幕;隨之飄引出別具女人味的茉莉花香,融合荔枝、紫藤花調和出多層次的豐富香氛;最後彷彿如夢境般地被白木香氣包圍。

Burberry Brit Rhythm 搖滾風格女性淡香水靈感來自於搖滾樂手常穿的鉚釘皮外套,延續具代表性的品牌經典格紋,別於以往的是粉色玻璃瓶上的蝕刻與平滑面形成對比;香氣上為清新花香調性,薰衣草前味、香橙花中味、木質香後味。

愛馬仕之光純香掌握住愛馬仕之光的精髓,散發著前所未有的獨特光彩,是一款花香滿溢的頂級香氛之作。
1. Marc Jacobs Daisy Dream雛菊之夢女性淡香水。(50ml/NTD. 2,750、100ml/3,550)
2. Burberry Brit Rhythm for Women女性淡香水。(90ml/NTD. 3,700)
3. Hermès愛馬仕之光純香,香水噴霧型瓶裝。(85ml/NTD. 5,650)
圖片提供:各品牌。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