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Knot特別企劃
2014/07/25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7,514
分類:國際搜尋
以編織包聞名於世的的義大利精品Bottega Veneta,預告8月1日至8月3日在法國St. Tropez雙層樓專賣店中舉辦一場大型活動,選擇經典的Knot手拿包為主軸,展出過去至今共計300件的Knot包款。除此之外,品牌首度結合數位體驗、推出「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特別企劃,藉由陸續推出不同的影片、循序漸進讓消費者重新認識Bottega Veneta的Knot包款。此外,全球精選的專門店中也將同步欣賞到以Knot手拿包為主的櫥窗展示。

此外,在「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專屬網頁中,可藉由特殊的互動式網頁,進一步發掘Knot的獨到之處,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點進去親身體驗。
Tomas Maier為Knot手拿包重新設計了開扣,自此後Bottega Veneta Knot成為晚宴中最奢華的代表包款。
Knot手拿包是Bottega Veneta旗下三大包款之一。2001年Tomas Maier接下品牌創意總監一職時,心中便已勾勒出Knot的嶄新線條,他為這小而圓弧的箱型手拿包設計了一個皮革繩結形狀的新開釦,並以此命名,至今Kont手拿包仍是許多晚宴盛會中明星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是時尚的極致象徵。

每一季中都有新作的Knot,在設計師的巧手下呈現出多種摩登的詮釋方式,包括原創的Origami Knot,以抓摺漆亮皮革摺疊出的完美之作;綴以大量皮革花朵的經典款Jardin Knot、鑲嵌古董水晶刺繡的 Vintage Jewel Knot、以小羊皮結合金屬鋁質結構營造出獨特觸感的Memory Knot、堅硬的金屬外殼與柔軟小羊皮裡襯相互對映的Enameled knot......,眾多經典難以一言道盡。
不管材質與外型再怎麼變化,Knot手拿包的經典皮革繩結形狀開釦總能完美襯搭。
製作Knot手拿包所需的稀有素材供應量及製作時間,大部份Knot手拿包的生產數量非常有限,每款的生產量約100個,有的甚至少於25個。也正因Knot的經典與珍貴稀少,這次Bottega Veneta特別舉辦St. Tropez的Knot手拿包展覽,並藉由數位化連結全球毎一個地區的Bottega Veneta專門店,同步欣賞Knot的精彩之處。

就讓我們率先欣賞欣賞Bottega Veneta為Knot推出的專屬影片吧!
Bottega Veneta:Flow Of Time
廣告
資料提供:Bottega Venet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9/05.瀏覽次數6,220
Bottega Veneta在最新編織小羊皮女士便鞋系列,直接將過去這男士的經典款式改良後重新演繹。…more
國際
搜尋
2014/08/08.瀏覽次數5,946
Bottega Veneta「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特別企劃短片已全數曝光,就讓短片來帶大家重新認識經典的Knot手拿包。…more
時尚
新品
2013/10/31.瀏覽次數7,585
Bottega Veneta2014早春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在季節交替時,買了可以立即穿上的一系列服裝。…more
時尚
新品
2013/12/19.瀏覽次數4,228
2014春夏跟著Bottega Veneta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創意總監Thomas Maier 2014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商品。…more
時尚
新品
2014/03/12.瀏覽次數7,021
來自義大利的Bottega Veneta義大利工匠抵臺,為臺灣顧客現場展示縫製品牌姓名縮寫服務訂製包款的製作過程。…more
時尚
新品
2014/06/12.瀏覽次數5,898
22014秋冬Bottega Veneta將推出多色小牛皮托特包款,容量大、好搭配的特性,勢必吸引更多編織迷們搶購。…more
時尚
新品
2014/07/16.瀏覽次數7,759
Bottega Veneta Gardena郵差包正式推出男用款式,於2014/2015秋冬男包系列正式登場。…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