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升級 Porsche 旗下車款的改裝大廠─Techart,於 2014 年 7 月 25 日正式與三二國際結盟,並一口氣為性能車迷帶來了 Techart Coupe (991 世代之 911 GT3)、Magnum (Cayenne Diesel)、Grand GT (Panamera)等經典升級車款。Techart 創始人 Thomas Behringer 親臨現場頒布授權書時表示,滿足 Porsche 車主個性化及客製化的需求,是 Techart 的堅持。臺灣總代理三二國際提供 Techart 整車進口、改裝部品代購、Porsche 車款升級等多元化服務。

專精升級 Porsche 旗下車款的改裝大廠─Techart,於 2014 年 7 月 25 日正式與三二國際結盟,並一口氣為性能車迷帶來 Magnum (Cayenne Diesel,上圖)等多款經典升級車款。
Techart 開幕式除了從德國邀請 Techart 創辦人兼執行長 Thomas Behringer(右二)、Techart 遠東區銷售經理 Marcel Schmied(右一)以外,三二國際董事長苗華斌 (中) 、副董事長林立偉 (左一)、與執行長陳睿謙 (左二)也同時與媒體會面。

1986 年起,以技術與藝術為名

根據 Techart 創始人 Thomas Behringer 指出,改裝 Porsche 的夢想實現於 1986 年,具有賽事車手背景的 Behringer 先生,長期以來帶領 Techart 致力專注於 Porsche 品牌的改裝升級。而在 2008 年當 Techart GT Street RS (改裝自 Porsche 997 GT2)贏得改裝 GP 賽事 (Tuner Grand Prix)時,Techart 的改裝實力已毋庸置疑,並在歐洲改裝界樹立口碑。

在 2008 年當 Techart GT Street RS (改裝自 Porsche 997 GT2)贏得改裝 GP 賽事 (Tuner Grand Prix)時,Techart 的改裝實力已毋庸置疑,並在歐洲改裝界樹立起口碑。
廣  告

Behringer 先生進一步表示,Techart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你能讓 Porsche 表現得更好嗎?」,但答案是「No,you can't.」,可想像 Techart 對 Porsche 品牌的信仰與熱愛;但 Behringer 先生接著強調,讓 Porsche 車主享有個性化及客製化的改裝服務,是 Techart 長久以來的堅持。這份對改裝的熱情投入,也在現場展出的 Techart Coupe (991 世代之 911 GT3)上,得到了最好的佐證。

Behringer 先生強調,藉由使 Porsche 車款個性化及客製化來滿足顧客需求,是 Techart 長久以來的堅持;這份對改裝的熱情與投入,也在現場展出的 Techart Coupe (991 世代之 911 GT3)上,得到了最好的佐證。

奢華的賽道機器,Techart Coupe (991 世代 911 GT3)

當現場揭開了 Techart Coupe (991 世代之 911 GT3)的身影時,首先令人屏息的是其特殊的配色與塗裝。這款在 Nürburgring 北賽道中擁有不到 7 分 30 秒單圈成績的賽道機器,透過從車前下巴、引擎蓋、車頂一直延伸到大型擾流翼與車尾中出排氣管上方,銀色加上黃色的賽道圖騰,重新詮釋了 911 GT3 與眾不同、強悍競技的實力。本來原廠全車空力套件下方未烤漆的套件,也改以同色塗裝設計。不僅如此,前保桿近輪弧側的橘色飾條,連線至葉子板、門側,並巧妙地將煞車卡鉗及後視鏡下半設計成相同橘色調,低調中突顯出強烈的個人風格。

透過從車前下巴、引擎蓋、車頂一直延伸到大型擾流翼與車尾中出排氣管上方,銀色加上黃色的賽道圖騰,Techart 重新詮釋了 911 GT3 與眾不同、強悍競技的實力。

Techart Coupe (991 世代之 911 GT3)內裝上同樣延續著外觀的主題,以碳纖飾板、麂皮、高級皮革混和的調性,綴以外觀上橘色系與黃色系主題的座椅縫線、排檔座、方向盤縫線、甚至腳踏墊、車門飾板,整體質感低調而主題鮮明。儘管啟動引擎後,仍是一輛追求速度的賽道機器,但 Techart 客製化、追求完美的精神,如同 911 GT3 的操控一般精準地,讓人在接觸 Techart Coupe 內裝舖陳細節時,就能感受品牌想要傳達的精神。Techart Coupe 整車售價,依選配不同自 1,100 萬起。

儘管啟動引擎後,仍是一輛追求速度的賽道機器,但 Techart 客製化、追求完美的精神,如同 911 GT3 的操控一般精準地,讓人在接觸 Techart Coupe 內裝舖陳細節時,就能感受品牌想要傳達的精神。

跑旅再添動感,Magnum (Cayenne Diesel)

Techart Magnum,改裝自 Porsche Cayenne Diesel 休旅車款,原廠定位為跑車化 SUV。初見時,面對大面積消光灰鏤空的引擎蓋,仍不禁對設計者大巧不工的大膽風格感到疑惑;細部觀察,延伸至前擋風玻璃兩側的金屬材質也是消光灰的同色材質,為消光灰晦澀硬派的現代野蠻,注入了個性化的風格質感。同時,前、後保險桿重新設計,除增添霸氣之外,精明的讀者也許注意到尾燈也與原廠有所不同,這一切改裝都是為了讓後保感的設計概念,能被更完整地呈現。Magnum 改裝套件,售價約 210 萬元。

大面積消光灰鏤空的引擎蓋,仍不禁對設計者大巧不工的大膽風格感到疑惑,但搭配延伸至前擋風玻璃兩側的金屬同採消光灰,為 Techart Magnum 注入了個性化的風格質感。

Techart Grand GT,源自 Porsche Panamera 四門跑房,搭配幾乎只會在改裝休旅車上看到的 22 吋 5 幅大腳鑄造鋁圈,以及 265mm 胎寬與 30%低趴扁平比的輪胎,氣勢非凡。最後,現場還有 Porsche 旗下 Cayman 搭配外觀升級套件,包含大包、20 吋消光黑鋁圈,搭配鋁圈外那圈橘漆點綴,黑、白、橘,3 色交織出吸睛不刺眼的質感。

Techart Grand GT,搭配 22 吋 5 幅大腳鑄造鋁圈,以及 265mm 胎寬與 30%低趴扁平比的輪胎,氣勢非凡。Porsche 旗下 Cayman 搭配外觀升級套件,以黑、白、橘,3 色交織出吸睛不刺眼的質感。

在改裝上追求高度個性化及完整度的 Porsche 車系車主,不妨找個時間造訪臺北市內湖的三二國際,除了各式改裝需求,1 樓的藝文展區與 2 樓悠閒舒適咖啡廳,也能讓車迷朋友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三二國際除了已經引進的 Brabus、Techart 等品牌,未來還規劃將帶來其他重量級改裝品牌,讓不同品牌與需求的車主,都能享有完整、多元、客製化的改裝服務。

Techart 總代理 三二國際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基湖路 1-1 號
電話:02-8752-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