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會藉由購買中古車的方式,提早完成進階高級車的夢想,但是要如何找到一部車況優異,且在日後維修保養上也能得到完善服務的車款,確實令人煞費心思!現在,由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引進的 Volvo Selekt 原廠認證中古車,以專業的檢測與認證制度,提供買家各式優質的 Volvo 中古車,同時更祭出業界首創的 10 日、1000 公里鑑賞期,讓消費者買得安心、用得開心,是您入主 Volvo 的最佳捷徑!

嚴格把關,精選車源

Volvo 近年來推出一款又一款設計新穎、高效節能的新車,讓人十分心動;為了讓各種購車預算的消費者能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 Volvo,原廠自營 Volvo Selekt 認證中古車,以專業的車輛檢測、完善的認證流程,以及保證滿意的售後服務,讓喜愛 Volvo 的客戶能夠更輕鬆愉快地享受 Volvo 所帶來的安全與樂趣。

為滿足客戶挑剔的眼光,Volvo Selekt 展示中心陳設的車款多是車齡兩年內的優質新古車,外觀烤漆的完整度往往跟新車沒兩樣。

一輛優質中古車的根本就在於車況,年份太久及行駛里程過多的車輛會有機能老化的問題,因此 Volvo Selekt 制定嚴格的篩選標準,除了只販售車齡兩年內的優質車款外,還必須附有完整的原廠保養紀錄,從源頭就嚴格把關。Volvo Selekt 的車輛來源多為客戶新古車、試乘車、公司主管配車等,車輛從掛牌後就進入原廠電腦資料庫中,一切的保養與維修紀錄皆一目瞭然,任何有不良紀錄的車輛,都不會放在 Volvo Selekt 展示中心販售。

四大認證,六大保障

Volvo Selekt 嚴選車齡兩年內的車輛,通常外觀與內裝仍保持如新車一樣光鮮亮麗,不過接下來一連串的檢查與整備動作才要開始。為了確保每一輛中古車保有最佳狀況,因此 Volvo Selekt 制定四大認證、六大保障制度,處處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思考,提供最滿意的購車服務。

嚴謹的中古車檢驗手續,是為了確保每部從 Volvo Selekt 交出的車輛都具備最完美性能,原廠更制定四大認證、六大保障制度,解除消費者心中疑慮。

所謂的四大認證,包含原廠認證、紀錄認證、安檢認證、以及保固認證;而六大保障則包含嚴格檢測車輛、選擇較新車齡、把握保固無憂、關鍵軟體更新、無休道路救援,以及疑慮 10 日換購,如此滴水不漏的把關流程,在業界可說無人能比。

滴水不漏,只為最好

第二道紀錄認證,則是要檢查車輛的出廠證明、報關文件,確認車況來源的正當性。此外原廠保養維修紀錄、保險紀錄、以及違規欠費等紀錄都會由專職的認證中心進行調查,使消費者能夠無後顧之憂的使用車輛,這一點也是坊間中古車行經常忽略的一環。

每一部車輛都會經過 117 項車輛檢查,技師會按照標準流程一一執行,達到滴水不漏。

當車輛買回後,第一步要先通過原廠認證。本階段是由專業技師進行共計 117 項的 360 度車輛檢查,從基本的外觀完整度、內部各項功能,到引擎、變速箱、底盤懸吊等細部檢查,只要有不符標準之項目,就會加以調校或直接更換原廠零件,確保性能的可靠度。

外觀烤漆的完整性,以及內裝功能的使用正常性,都會由技師一一檢驗。

第三項安檢認證,則可說是 117 項檢查項目的延伸,其中的關鍵就是利用 Volvo 獨家的 VIDA 電子車輛診斷系統,將車輛電腦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讓車輛的引擎等機電系統得到最良好的運作效能,提供比新車出廠時更優異的性能。此外,車輛還會再徹底的進行內、外、引擎與底盤各部份的檢查,以求達到超越車主之期望。

車輛進廠後會插上 VIDA 電子車輛診斷系統進行軟體更新,讓車輛擁有最佳效能。

最後一項認證,則是攸關車主權益的車輛保固。雖然您購買的是中古車,但 Volvo Selekt 同樣提供至少一年的全方位的保固,範圍涵蓋所有主要的機件及電子設備,若車輛在保固期間發生故障等情事,將可交由原廠進行免費零件更換,使車主權益獲得最大的保障。

攸關車輛性能與操控安全的引擎室及底盤部份,也會以專業儀器並卸除外蓋以徹底檢查,必要時會更換正廠零件。

十日鑑賞,貼心有保障

每一部經過四大認證、六大保障檢驗的 Volvo Selekt 中古車,有著猶如新車般的完美品質,相信能夠讓車主感到物超所值。不過,即使再完美的車,也可能發生車輛購入後,才發現當初選購的車輛不符自己所需,又或者來自家人的疑慮等各種變因,讓心情大受影響。

在秉持著提供最完美的購車服務宗旨下,Volvo Selekt 早就設想到以上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因此突破業界現有規則,首創疑慮 10 日換購的貼心服務,即使您一時選了不合適的車,也能有彌補之機會,Volvo Selekt 就是希望每位顧客都能在整個交易過程中是愉快且安心的。

Volvo Selekt 提供業界首創的 10 日或 1000 公里內鑑賞期,期間內若對車輛不滿意,可換購 Volvo Selekt 其他車款,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此疑慮 10 日換購的機制,是當車主在交車後 10 日或行駛里程 1000 公里內,若對車輛有所不滿意,則可換購另一輛 Volvo Selekt 認證中古車,找到一輛最適合自己與家人使用的車輛。

完美制度,唯一選擇

購買中古車往往是一件頭痛的事,這項專業的事,交由最專業的 Volvo Selekt 為您解決,就是最好的選擇!Volvo Selekt 能夠將一輛又一輛完美如新的中古車交付客人手上,憑藉的就是嚴謹的審查制度,從精選車齡 2 年內的車輛開始,就可知道原廠追求完美的程度完全比照全新車辦理,而且每輛車還得經過專業技師 117 項的徹底檢查,希望讓車主買到的是一輛品質與性能都不輸新車的中古車。

Volvo Selekt 擁有最佳車況車源、完善的 360 度車輛檢查、以及優質的保固與保修服務,是購買 Volvo 中古車的最佳管道。

此外,關鍵軟體的更新、各類相關文件與紀錄,更讓消費者買得安心、用得放心;在交車後,無論是 10 日鑑賞期的機制,或是至少一年的保固服務,還有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道路救援服務,都能讓你切身感受到 Volvo Selekt 的用心與盡責的態度,選擇 Volvo Selekt 原廠認證中古車絕對不會令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