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全新的大改款第 4 代 Mazda2 (日本命名為 Demio),即將在今年秋天於日本市場正式販售 ,在外觀造型方面,它不但完整保留了 2014 年日內瓦車展登場之 Hazumi 概念車的設計,帶來相當特殊迷人的年輕氣息,更將成為繼 CX-5、Mazda6 及 Mazda3 之後,Mazda 麾下第 4 款完整擁有 SKYACTIV 技術的車款,因而成為車迷近來熱烈討論的話題車款之一。

改款第 4 代 Mazda2 (日本命名為 Demio),不但完整保留了 Hazumi 概念車的外觀設計、帶來迷人的年輕氣息,更將成為繼 CX-5、Mazda6 及 Mazda3 之後,Mazda 麾下第 4 款完整擁有 SKYACTIV 技術的車款,因而成為車迷近來熱烈討論的話題車款之一。

「這是?」討論區連結

而就在日前,網友 Gary Chen (he198858 ) 在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名為「這是?」的討論串,分享了一張佈滿偽裝貼紙、疑似新一代 Mazda2 的車款;雖然經過層層的偽裝,但從特殊的「微笑」造型的前保險桿、新世代進化的動感線條與後照鏡造行,仍能很清楚的辨識出這就是大改款 Mazda2,不過若是再仔細觀察,我們可以發現它是一輛右駕版本。

網友 Gary Chen (he198858 ) 在 U-CAR 討論區發起了一則名為「這是?」的討論串,分享了一張佈滿偽裝貼紙、疑似新一代 Mazda2 的車款;雖然經過層層的偽裝,但從特殊的「微笑」造型前保險桿與後照鏡,仍能很清楚的辨識出這就是大改款 Mazda2。

經過 U-CAR 向 Mazda Motor Taiwan 做進一步確認之後,證實該車並非台灣馬自達所導入,推測應是過境臺灣、準備運往其他國家的認證車款。由於並非臺灣所引進之車款,所以無法依照 U-CAR 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給予獎勵,請各位網友再接再厲,準備好相機、繼續鎖定身邊「可疑車輛」,爭取全國首發獎金。

不過若是再仔細觀察,我們可以發現它是一輛右駕版本,經過 U-CAR 向 Mazda Motor Taiwan 做進一步確認之後,證實該車並非台灣馬自達所導入,推測應是過境臺灣、準備運往其他國家的認證車款。由於並非臺灣所引進之車款,所以無法依照 U-CAR 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給予獎勵,請各位網友再接再厲。
廣  告

臺灣馬自達目前重心仍放在 Mazda3 的導入,其產品規劃雖然目前已經大致完成,不過仍在等待原廠測試車導入臺灣進行認證作業,近期之內預計將會有認證車款抵達臺灣。至於 Mazda2 引進作業部分,得需要到 Mazda3 在國內登場之後,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