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回饋廣大支持 U-CAR 網路汽車共和國的朋友,這次 U-CAR 社群發展部特別為網友爭取到 5 個 Audi 精緻的烤肉爐,邀請各位 U-CAR 網友參加抽獎活動,讓大家可以用這個精美的烤爐、歡度即將到來的中秋「烤肉」佳節!詳請可點 U-CAR 討論區連結查詢。

U-CAR 同慶中秋-[ Audi 烤肉爐大方送 ] 活動連結

為回饋廣大支持 U-CAR 網路汽車共和國的朋友,這次 U-CAR 社群發展部特別為網友爭取到 5 個 Audi 精緻的烤肉爐,邀請各位 U-CAR 網友參加抽獎活動,讓大家可以用這個精美的烤爐、歡度即將到來的中秋「烤肉」佳節!

活動辦法

只要您將 U-CAR 昨日發表的這篇「2014 Audi ice experience」冰上駕訓文章,分享至您的 FB 塗鴉牆並將隱私權設定為公開,再將截圖貼回討論串就可參加抽獎,烤肉爐共有 5 個,動作要快喔。

活動相關時程

活動時間:
103 年 9 月 2 日~103 年 9 月 4 日 12:00,(只到星期四中午喔!動作真的要快!)
抽獎與得獎名單公布:
將於 103 年 9 月 4 日 22:00 公布在 U-CAR 汽車討論區及 U-CAR 粉絲團中。

烤爐外蓋印有 Audi 品牌代表的 4 環圖案,包裝的紙盒亦可摺疊變成桌曆。

注意事項

由於活動時間距離中秋節很近了,為了方便讓得獎者可以盡快收到,所以煩請完成分享與截圖回貼的動作後,請再私訊給 U-CAR 活動小組,註明以下資料,以方便資料核對及快速寄送。

  1. 姓名:
  2. 收件地址:
  3. 連絡電話:
  4. U-CAR 帳號
  5. FB 帳號:

如果中獎者所提供資料不齊全,以致無法順利將贈品寄送出去,均視同放棄領獎權利,該獎項將不予以重抽遞補。

U-CAR 同慶中秋-[ Audi 烤肉爐大方送 ] 活動連結

如果大家擔心自己沒有抽到也沒關係,再告訴大家一個得到「Audi 精緻烤肉爐」的方法,現在到中秋節前,只要到臺北合迪 3 個銷售據點 (僅限中山,中和,新竹這三個展示間),預約完成試乘、並在臺北合迪 Facebook 按讚就可以得到「Audi 精緻烤肉爐」一個,數量有限,記得預約請早喔!

台北合迪汽車展示據點

  1.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台北市民權西路 123 號 (電話:02-2585-2886)
  2. 中和 全方位多功能展示中心: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 77 號 (電話:02-8221-1312)
  3. 新竹 terminal 旗艦館:新竹市中華路一段 257-3 號 (電話:03-5336689)
廣  告

其它聲明事項

  1. 1.本活動獎品由台北合迪贊助提供。
  2. 2.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500 元整,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臺幣 500 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3. 3.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U-CAR 汽車網站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4. 4.參與活動之 U-CAR 汽車網站會員皆須接受上述規則。
  5. 5.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