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專題

Columbia 2014秋冬凜冽時尚Columbia 2014秋冬凜冽時尚

Columbia  2014秋冬凜冽時尚Columbia  2014秋冬凜冽時尚
撰文/沈佳旻.攝影/俊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15發表,已被閱讀10,321次

Omni-Tech防水透氣科技提供全天候戶外防護

戶外野營最怕即時雨以及過後肌膚上的黏膩不適,Columbia Omni-Tech超防水透氣科技,不同於其他防水技術,雖具有防水性但悶熱不透氣,在大雨過後氣溫不減的情況下,衣內的溫、溼度難達到平衡,反而讓身體黏膩冒汗,反潮現象頻繁。Omni-Tech利用獨家專利透氣薄膜,平整的貼合在外套的裡布與表布之間,形成一層兼具防水與透氣功能的保護膜,讓衣內多餘的溼氣與熱氣,透過保護膜上的中層微孔排出,達到外層防水不滲透,衣內乾爽不悶熱的全方位阻水抗溼防護。

TurboDown「熱炫風」雙層保暖科技

Columbia 2014秋冬抗寒新技術TurboDown「熱炫風」雙層保暖科技,以洋蔥式穿搭為設計概念,將最佳禦寒保暖元素層層堆疊,創造出驚人的熱力保存空間!

TurboDown「熱炫風」雙層保暖科技,將羽絨、化纖以及Omni-Heat分層推疊,並藉其保暖程度與蓄熱功能的不同,分層置放,以達到最大保暖控溫效果。最接近人體的底層部份,以Columbia傲人的自體熱能科技Omni-Heat打底,反射人體散發出的熱氣並使其於衣內循環;中層選用蓄熱抗溼的中空纖維(化纖),即使溼氣大量排出亦不致影響保暖度;外層則以羽絨填充,讓乾燥熱氣能全面進駐羽絨創造的蓄熱空間,如此層層堆疊,讓溫度保留在衣內,並透過重覆的傳導、保存功能,讓熱氣像渦輪一樣不斷循環,並利用人體自然排出的熱氣不斷加壓,產生不可思議的絕佳保暖度。

目前TurboDown共推出Gold、Platinum、Diamond三系列,填充內容分別為550FD羽絨結合100g化纖、800FD羽絨結合60g化纖,以及850FD防水羽絨結合40g化纖,供使用者依不同保暖需求選擇。

選對保暖基調 戶外穿搭更Smart

對抗凜冽冬日,選擇正確的保暖商品,適時適地的穿搭絕對能影響保暖度!Columbia 2014年秋冬,從冬日戶外活動與城市休閒穿搭兩方面的保暖需求著手,推出組織細緻透氣、耐磨耐洗的刷毛材質,不論是都會輕休閒的襯衫、斗篷,或是戶外保暖基底的半開襟上衣,全開襟外套等,均提供足夠的保暖度,且色彩豐富亮麗,一掃冬日的陰霾暗沈;另外,針對「背心」這項輕薄好穿配的時尚保暖單品,Columbia亦提供刷毛、中空纖維、羽絨等不同材質選擇,讓使用者可依需求配搭,輕鬆呈現時髦保暖的Smart戶外裝扮!

左:女款單件式防潑保暖羽絨外套 NT17800 右:男款單件式防潑保暖羽絨外套 NT17800
左:單件式防水外套 NT9980   右:刷毛斗篷 NT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