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專題

BLACK YAK強勢登台 GoHiking獨家販售 GoHiking獨家販售 韓國戶外品牌BLACK YAK強勢登台

BLACK YAK強勢登台 GoHiking獨家販售 GoHiking獨家販售  韓國戶外品牌BLACK YAK強勢登台
撰文/沈佳旻.攝影/力寶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09發表,已被閱讀18,700次

GoHiking搶先引進韓國頂級戶外品牌BLACK YAK

台灣戶外用品市場幾乎是歐美品牌天下,服裝多以單一顏色、寬鬆版型為主,真正適合台灣人版型的品牌不多。隨著台灣消費者在戶外休閒運動所投入的時間及財力逐年增長,以及追求獨特自我風格意識抬頭,對韓系服裝需求增加。

因而GoHiking今年特地引進韓國最大戶外休閒運動用品牌BLACK YAK;該品牌擁有獨家YAK WARM、YAK FRESH等高機能專利技術、專為亞洲人量身訂製版型、強調美型修身與機能性並進等優勢利基,台灣在地GoHiking戶外連鎖通路與韓國BLACK YAK戶外用品品牌締結成為戶外經營夥伴,勢必為台灣戶外休閒運動市場帶來全新震撼,並吸引更多的頂級消費者與年輕族群關注。

兼具機能與韓系顯瘦版型

Black Yak 超輕量防風羽絨大衣 20880元。

GoHiking提供完整豐富的BLACK YAK男女服裝與配件,包括專業登山系列、郊山健行系列,以及休閒旅遊系列、運動休閒系列等。而BLACK YAK開發專利YAK WARM犛牛保暖纖維,在2層機能纖維中間加入具有防潮、禦寒特性的天然犛牛毛,形成3層保暖纖維,經過測試後比PRIMALOFT更保暖。獨特YAK FRESH智能科技材質,在接觸人體皮膚熱能後能主動釋放負離子,對人體微循環有積極的幫助,帶給穿著者清新舒適、增進活力的全新感受。

有別於歐美戶外品牌的單一顏色、寬鬆版型,BLACK YAK使用Body Mapping身體地圖映像技術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版型,並融入品牌經典Yak Shape創意色塊拼接剪裁,營造顯瘦俐落線條,強調戶外運動也可以很時尚。值得一提的是,BLACK YAK服飾大量運用LYCRA萊卡彈力纖維增加舒適度,即使合身也不會感到緊繃、穿不下;色彩大膽使用喜馬拉雅山域鮮明濃厚的民族色系,創造生動的視覺層次。

BLACK YAK兼具機能科技與韓式美學的時尚風格,將讓台灣的登山健行者充分享受戶外探險樂趣的同時,也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品味外型,即便在城市都會休閒穿著,同樣能展現與眾不同的魅力風格。

BLACK YAK定價零差別限量供應

BLACK-YAK 20L專業登山背包 3980元。

GoHiking引進BLACK YAK產品系列採與韓國同步上市,售價與韓國當地市場銷售價格差不多,台灣販售款式約在台幣2,980元~20,880元之間,無一般代理商提高零售價來達到利潤最佳化的目的,讓民眾零時差感受韓國美形文化,不必出國就能跟上最IN的韓國戶外機能用品。GoHiking了解消費者想要表現自我獨特風格的需求,因此每一款式皆採限量進貨經營策略,不必擔心容易撞衫困擾。

本季全新上市經典Yak Shape牛頭圖紋Gort-Tex色塊拼接專業戶外防水外套,線條流暢又具修飾身材效果,男女款全台各限量60件,建議售價NT$14,280元,售完不再進貨!即日起凡於GoHiking全台門市購買BLACK YAK品牌商品,即贈精美L型資料夾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左:BLACK YAK男款Gore Tex二件式防水外套14980元YAK WARM犛牛保暖纖維。 右:BLACK YAK女款二件式防水外套13980元YAK WARM犛牛保暖纖維。
左:BLACK YAK Gore Tex 色塊拼接專業戶外防水外套14280元-男款-橘。 右:Black Yak 印花異材質拚接輕量羽絨外套7580元100%防水羽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