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z全新高階閃燈 mecablitz 64 AF-1 digital上市

撰文/Alan
2014/10/22發表,已被閱讀6,591次

以製作閃光燈起家、擁有75年悠久歷史的德國品牌Metz,正式宣布在臺灣推出全新高階機頂閃光燈「mecablitz 64 AF-1 digital」,建議售價17,800元。Metz mecablitz 64 AF-1 digital擁有GN值64的高亮度表現,並推出適用於Canon、Nikon、Olympus/Panasonic、Pentax、Sony等相機品牌的支援型號。另外,它也採用全新設計的大型彩色觸控螢幕作為操作介面。

德國品牌Met在臺灣推出擁有高出力、支援多元相機品牌的全新高階機頂閃燈,建議售價17,800元。

Metz強調mecablitz 64 AF-1 digital閃光燈在ISO 100及焦距200mm時,其閃光燈指數最高可達GN 64,為目前市場上系統閃光燈中出力值最高的閃光燈。另一方面,此款閃光燈新品也提供如自動變焦、多角度旋轉燈頭設計、內建反光板、金屬製底座(Sony機型除外)、攝影棚燈同步接點、內建第二閃光燈、以及內建USB埠等功能與設計。

mecablitz 64 AF-1 digital閃光燈支援24mm至200mm變焦範圍,並且內建12mm擴散板。另外,它也採用全新設計的彩色觸控螢幕作為操作介面。

mecablitz 64 AF-1 digital採用全新設計的大型彩色液晶螢幕作為操作介面。另外,也內建USB埠方便日後作韌體升級。
燈頭支援多角度的垂直與水平旋轉能力。
廣  告

Metz mecablitz 64 AF-1 digital閃光燈主要技術規格:

 支援型號:Canon、Nikon、Olympus/Panasonic、Pentax、Sony
 ISO 100/21時,最大GN值為64(公尺)或210(英呎)
 自動變焦範圍24mm至200mm
 內建12mm廣角擴散板
 具照明功能的大型彩色圖像式觸控螢幕,可自動旋轉90°
 燈頭可垂直(-9/+90°)或水平(300°)旋轉
 可調整二段出力的第二閃光燈
 內建反光板
 內建同步接點
 支援對應相機的TTL功能
 具12級光圈的自動閃光模式
 可25級調整分段出力的手動閃光模式
 頻閃模式
 無線遙控模式(主要及從屬模式)
 四個獨立設定介面
 內建USB埠
 以4顆AA型乾電池或外置式電池包套組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