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Cara的下一步,進軍音樂圈?
2014/10/24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3,251
分類:國際搜尋
最新傳聞指出,超模Cara Delevingne將和Pharrell Williams合作新單曲!之前就已經共同拍攝過雜誌內頁的兩人,當時就早已表示對對方的才華欣賞,Cara還說Pharrell鼓勵自己許多呢。(圖:Cara Delevingne & Pharrell Williams for British Vogue Sep. 2013)
ok,還有什麼是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還沒辦到的?在走了無數個時裝大秀、拍了無數個精品廣告、登上了無數個雜誌封面、得了英國時尚大獎的年度最佳模特兒、更在今年跨足拍攝電影後,關於Cara的最新傳聞是:她將發行新單曲!單曲合作的音樂人則又是另一個爆點,正是最近同樣在時尚圈火熱的Pharrell Williams!

根據尚未被官方證實的傳聞指出,兩人的合作挺神秘的,這已經花費八個月錄製的單曲,據說要以毫無預告的方式釋出,同時更將伴隨全球性的發表會,甚至更會有一支影片;以兩個人在時尚圈的火熱程度和高度影響力來說,勢必能夠號召一票有力人士參與這次合作、以及吸引全球不管是時尚圈還是音樂界的人們期待。

同時間好巧不巧,前陣子確定12月會在奧地利發表的Chanel 2015早秋女裝系列,也傳出Karl Lagerfeld將藉這個系列與兩人合作拍攝短片的消息;根據以上兩個消息在幾個keyword上的恰好吻合,讓編輯非常好奇兩個新聞是不是其實指的是同一個合作?目前都還沒有正式的官方訊息,現在就等12月2號在奧地利薩爾茨堡展出的Chanel 2015早秋女裝系列解答了!

在那之前,先讓我們來聽聽Cara Delevingne的歌聲。
圖片來源:models.com。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