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ubaru 首度發表了新一代 Forester STI 車款的預告圖,並宣布將在 2014 年 11 月 25 日正式亮相。新一代 Forester STI 在外觀方面依舊保持 STI 車型富有戰鬥色彩的外觀造型,並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搭配經過重新調校的剎車和懸吊系統,展現出 Subaru 新世代高性能車款的強勢表現。

Subaru 首度發表新一代 Forester STI 預告圖,並宣布將在 2014 年 11 月 25 日正式亮相,新一代 Forester STI 在外觀方面依舊保持富有戰鬥色彩的性能化設定。

新一代 Forester STI 車款以現行 Forester 車型為基礎重新打造,在加裝上 STI 專屬改裝套件後將戰鬥氣息完全展現。從原廠先行公佈的新車照片看來,新一代 Forester STI 最明顯的外觀特色集中在水箱護罩部分,原本的黑色水箱護罩被紅色邊框所包裹,鑲崁在進氣護柵右下角的紅色 STI 字型徽飾,更是明白宣示著其高性能車型的特殊身份,前保險桿兩側增加的直立式晝行燈,則將凶狠特性發揮到極致。

此外,Forester STI 還換裝上大尺寸 STI 輪圈和 STI 專屬剎車系統。顏色方面,新一代 Forester STI 以 Subaru 經典的藍色塗裝示人,並透過以往 STI 車型內裝設計的特色推論,Forester STI 在內裝部份應會加入許多的紅色元素打造。

新一代 Forester STI 車款以現行 Forester 車型為基礎重新打造,底盤部份進一步換裝了大尺寸 STI 輪圈和 STI 專屬剎車系統,提升操控性能表現。

性能方面,Forester STI 搭載一具 2.5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同樣使用於 WRX STI 車型上,但為了做出車型上的區隔,WRX STI 所能提供的 305 匹最大馬力與 41.5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 Forester STI 身上將會有所調降,但實際的性能數據原廠尚未透露。不過在經過重新調校的剎車和懸吊系統的加持下,Forester STI 將展現出較一般車型更為強悍的操控表現。

廣  告
Forester STI 將採用一具來自現行 WRX STI 車型的 2.5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但為了做出車型上的區隔,動力部份預計將會有所調降。

早在 2010 年 10 月,Subaru 就在日本市場推出了 Forester Ts 特式版車型,此車外觀同樣使用極具戰鬥氣息的專屬空力套件打造,並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62 匹最大馬力與 35.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Forester STI 的推出將成為 Forester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旗艦 ,性能化的車格設定將可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早在 2010 年 10 月,Subaru 就在日本市場推出了 Forester Ts 特式版車型,此車外觀同樣使用極具戰鬥氣息的專屬空力套件打造,並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62 匹最大馬力與 35.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