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跑車臺灣總代理嘉鎷興業秉持品牌推廣、凝聚車主向心力與打造車主交流平台的精神,於 2013 年首辦 Lotus Day Taiwan,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延續著眾多車友的期待,於 11 月 15 日舉辦 Lotus Day Taiwan 2014,讓 Lotus Day 成為臺灣 Lotus 車主每年最期盼的年度活動。

延續著眾多車友的期待,臺灣總代理嘉鎷興業於 11 月 15 日、在臺中飛牛牧場舉辦 Lotus Day Taiwan 2014,讓 Lotus Day 成為臺灣 Lotus 車主每年最期盼的年度活動。

Lotus 憑著自身輝煌的歷史,並以純正英式製車工藝、極致的輕量化工法,與市場量產車的準則做出區隔性,也因此讓全球 Lotus 的車主俱樂部,成為一個獨特與具活力的族群。為了讓來自全臺各地的 Gama Lotus 車主盡情享受馳騁 Lotus 的駕馭樂趣,大夥於內湖堤頂大道展示中心集合,一同出發前往本次 Lotus Day 的目的地:飛牛牧場。

為了讓來自全臺各地的 Gama Lotus 車主盡情享受馳騁 Lotus 的駕馭樂趣,大夥於內湖堤頂大道展示中心集合,並一同出發前往本次 Lotus Day 的目的地:飛牛牧場。

今年舉行第 2 屆的 Lotus Day Taiwan,受到 Lotus 車主們踴躍報名參加,許多車主也攜家帶眷前來,參與度和向心力十足,完整展現 Gama Lotus 車友最獨特、最令人稱羨的凝聚互動力。Gama Lotus 致力於帶給所有的 Lotus 車主,多元且高品質的活動內容及服務品質,無論是在賽道體驗或車聚出遊等活動,都彰顯了 Lotus 手工跑車適應賽道的高性能,同時也顯現出其是一輛能夠在日常生活中輕鬆出遊的道路跑車。

廣  告

擁有 60 多年歷史的 Lotus 品牌,每輛車款的外型都設計得相當新穎、獨特且富有魅力。在 Lotus Day 當天也可見到,除了現售的 Lotus 車款外,還有難得一見的經典「Lotus Elan」出現在車隊當中。在車隊抵達飛牛牧場後,立刻吸引入園遊客的目光,爭相前來拍照留念,成為當日的一個特殊景點,前所未有。

擁有 60 多年歷史的 Lotus 品牌,每輛車款的外型都設計得相當新穎、獨特且富有魅力。

Lotus Day Taiwan 2014,除了讓車友們分享 Lotus 跑車的操控樂趣外,今年也首度加入了更多闔家歡樂的活動;其中包含手工製作 Lotus 造型的牛奶餅乾,以及在國外行之有年、1:10 模擬真實版的遙控攀岩車挑戰賽,Gama Lotus 今年很榮幸邀請到全球市占率第一的遙控車品牌:AXIAL,一同加入 Lotus Day 活動。挑戰賽樂趣十足,需突破多項戶外障礙關卡,如此精彩刺激的賽事,也為本屆 Lotus Day 增添了不少競速色彩。

Lotus Day Taiwan 2014 首度加入了更多闔家歡樂的活動,其中包含手工製作 Lotus 造型的牛奶餅乾。
1:10 模擬真實版的遙控攀岩車挑戰賽,需突破多項戶外障礙關卡,也為本屆 Lotus Day 增添了不少競速色彩。

Lotus Day Taiwan 2014 最後在車主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在接近活動尾聲時,車友們也熱情鼓舞相約,期待明年再參加 Lotus Day 活動。而 Gama Lotus 則會延續對車友的關懷與服務至上的精神,持續努力舉辦 Lotus 車主聚會以及相關活動,並藉此推廣品牌,讓更多人認識、了解 Lotus 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