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Masterpieces 頂級珠寶傑作大展
2014/11/24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425
分類:時尚鮮事
Tiffany於全臺舉辦的「Tiffany Masterpieces 頂級珠寶傑作」大展,將實現妳內心對珠寶的無窮嚮往。
人很容易受到視覺性的震撼及感動,尤其透過電影,更在觀眾心目中留下一幕又一幕令人神往的畫面;而在這麼多電影中,Audrey Hepburn(奧黛莉赫本)在Breakfast at Tiffany's(第凡內早餐)電影中,在漫著晨曦的街頭望向Tiffany櫥窗的畫面,絕對堪稱經典;這短短幾分鐘的片段,也讓人對Tiffany有了夢幻的嚮往,而現在,Tiffany於全臺舉辦的「Tiffany Masterpieces 頂級珠寶傑作」大展,將實現妳內心對於珠寶的無窮嚮往。
在近日的發表會中,林心如更以品牌之友的身分,配戴近兩億元的珠寶現身,並搭配自己收藏的Tiffany戒指,展現頂級珠寶的高端藝術。
此次Tiffany舉辦的「Tiffany Masterpieces 頂級珠寶傑作」大展,已於臺北Bellavita的專櫃內登場,並將接著於高雄漢神、臺中大遠百等Tiffany專門店中巡迴展出;在近日的發表會中,除了邀請洪曉蕾、林葦茹、王心恬、林又立等凱渥名模現場演繹頂級珠寶的絕代風華外,林心如更以品牌之友的身分,配戴近兩億元的珠寶現身,並搭配自己收藏的Tiffany戒指,展現頂級珠寶的高端藝術。
圖左:Paloma Picasso Olive Leaf 25.75克拉橄欖石鑲鑽18K金戒指 、NTD 1,215,000 (左),18.27克拉紅碧璽鑲鑽18K金戒指、 NTD 1,110,000 (右);圖右:Jean Schlumberger 37.09克拉粉紅碧璽石上鳥胸針、 NTD 2,770,000。
本次「Tiffany Masterpieces 頂級珠寶傑作」大展,在逾200件、總價值高達15億的展品挑選上,不論是豐富度或多元性都堪稱更勝以往。在臺灣巡迴展中, Tiffany特選了偉大畫家畢卡索先生之女 Paloma Picasso的作品,以及有珠寶詩人美稱的法國珠寶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的作品來臺展演。

Paloma Picasso承襲父親的藝術天份,將對藝術的敏銳施展在珠寶的設計之中,此次展出的Olive Leaf 系列,靈感取材自摩洛哥家園四周的橄欖樹林,在青翠的橄欖石以及鮮艷的紅碧璽中,釋放著北非的熱情愉悅;而本次特展也挑選Jean Schlumberger四隻不同顏色的石上鳥作品展出,Jean Schlumberger以多彩的綠柱石、海水藍寶石、粉紅碧璽、以及黃水晶,歌頌著大自然的神奇美妙。
Tiffany Art Deco風格光芒設計鑽石手環、NTD1,735,000 (左一),Art Deco風格圓形設計黃鑽及白鑽手環、 NTD 2,600,000 (左二),Art Deco風格菱格設計白鑽手環 、NTD 1,905,000 (右二),Art Deco風格光芒設計黃鑽及白鑽手環、NTD 2,250,000。
Tiffany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的多款作品也在展覽中首度亮相;在品牌歷史典藏庫中的資料攫取靈感,並融合1920年代的Art Deco藝術線條,打造出運用特製鑽石切割工法以及多種如公主方型、矩形以及圓形鑽石的項鍊、手環、手鍊系列,並進一步體現出Francesca Amfitheatrof的現代美感。

除此之外,Tiffany設計師及工藝師也將鑽石的表現技法更加提升,不論是Paisley的漩渦型設計、或者是Cluster如花綻放的戒指設計、又或者是18k金打造並綴上藍寶石眼眸的鑽石犀牛胸針,都可感受Tiffany結合珍珠、多彩寶石、閃耀珠寶的頂級藝術。
圖左:Tiffany Cluster珍珠鑽石鉑金戒指、NTD 865,000 (上),Cluster珍珠鑽石鉑金戒指、NTD 865,000 (下);圖右:Tiffany Paisley漩渦造型鉑金鑽石項鍊、NTD 3,465,000。
圖左:Tiffany 粉色及黃色剛玉與錳鋁榴石鑽石蜻蜓胸針、NTD 1,905,000,粉紅剛玉鑽石花朵戒指、NTD 1,385,000;圖右:Tiffany 犀牛造型鑲嵌蛋面藍寶石鑽石18K白金胸針、NTD 2,425,000。
Photo credit:Tiffany。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5/01/30.瀏覽次數9,539
Tiffany台北101專門店重新開幕,請到「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以一襲藍色平口長禮服搭配品牌頂級黃鑽系列珠寶。…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