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新一波品牌活動 貼圖與豐富贈品免費送

撰文/Alan.攝影/Alan
2014/12/18發表,已被閱讀4,667次

遠傳電信展開第二波「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延續先前鼓勵民眾將愛以正面方式說出口。而在12月18日晚上6點起,遠傳也將於電視播放6支紀實影片,聚焦親子溝通上一時無心脫口而出的不耐煩話語,對彼此的影響其實相當顯著,也道出「因為有愛,每句話要好好說」的主旨與重要性。

遠傳電信繼2013年推出「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以及一系列的相關紀實影片後,最新2015年度的6支紀實影片也正式出爐,將呼應「因為有愛,每句話要好好說」的主旨。

遠傳目前已經將6支好好說系列紀實影片上傳至自家YouTube頻道,有興趣的讀者可點此前往觀看。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2015好好說系列紀實影片之一:那麼遠篇

廣  告

另一方面,因應聖誕與新年佳節來臨,遠傳電信也攜手與插畫家眼球先生合作,創作應景可愛「愛‧喜嗲鹿」。而愛‧喜嗲鹿的名稱由來,則是取日文的我愛你諧音。而遠傳也結合「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的精神,開發了相關App,希望民眾也能透過App將愛傳達給親人。

現在只要在Line上將遠傳電信加入好友,便可免費下載愛‧喜嗲鹿動態貼圖。而在2015年1月31日之前,使用者還可憑遠傳電信的Line訊息,到遠傳全國直營門市兌換愛‧喜嗲鹿N次貼。另外,遠傳也同步推出了免費的愛‧喜嗲鹿擴增實境App,下載後對準愛‧喜嗲鹿N次貼或是遠傳Logo,都會出現有趣的擴增實境互動動畫,而且其中也內建了便條紙功能,使用者可將想說的話寫在上面再分享出去。

遠傳電信邀請插畫家眼球先生創造出應景可愛的「愛‧喜嗲鹿」,並製作成免費動態貼圖供民眾下載。
只要把遠傳電信加入好友,便可免費下載愛‧喜嗲鹿動態貼圖。
在2015年1月31日之前,可憑如上圖的遠傳電信Line訊息,至直營店兌換2款造型隨機贈送的愛‧喜嗲鹿N次貼。
遠傳也一併在Android與iOS平台市集,推出了愛喜嗲鹿App,裡面提供了擴增實境趣味功能、拍照相框、以及便利貼等內容。
另外,在12月24日遠傳還將推出一款愛‧喜嗲鹿Funny Game遊戲App,使用者下載遊玩同樣可以至遠傳全國直營店換得愛‧喜嗲鹿造型捲線器。愛‧喜嗲鹿造型捲線器共有兩款造型,將隨機贈送給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