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4 年 3 月的新聞報導中,曾指出 McLaren 將在 2015 年推出一款原廠代號 P13 的嶄新入門車款,用以取代 MP4-12C 的入門地位。如今隨著 2014 年僅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McLaren 也於官方臉書專頁上,首度公佈了 P13 的車輛偽裝測試照,並以 Sports Series 稱之,但未明確公佈新入門車款的正式名稱。

McLaren 於官方臉書專頁首度公佈了原廠代號 P13 的嶄新入門車款偽裝測試照,並以 Sports Series 稱之,預計應會在 2015 年 4 月舉辦的美國紐約車展全球首演。

根據歐洲媒體報導指出,原廠代號 P13 的 Sports Series 預計應會在 2015 年 4 月舉辦的美國紐約車展以及中國北京車展上正式首演,且會依循 650S 的車系編成設定,除了官方車輛偽裝測試照中的雙門硬頂車款外,也將陸續加入電動硬頂敞篷車款,以及賽道專用的競技版車型。而 Sports Series 瞄準的市場主要目標,即為 Porsche 911 車系以及全新的 Mercedes-AMG GT 車款。

原廠代號 P13 的 Sports Series 將會依循現行 650S 的車系編成設定,除了雙門硬頂車款外將陸續推出敞篷車以及賽道專用競技版車型。

由 McLaren 目前首度公開的 Sports Series 偽裝測試圖看來,車頭雖仍有重度的偽裝,但已可窺見頭燈組內與 P1 及 650S 相仿的 LED 日行燈,且照後鏡造型亦頗為神似,預估 Sports Series 仍將大幅承繼 McLaren 現行車款的設計特質,主要在保桿造型、車側進氣口及尾燈組等作出變化。

Sports Series 車頭雖仍有重度偽裝,但已可窺見頭燈組內家族化的 LED 日行燈造型,預估其仍將大幅承繼 McLaren 現行車款的設計特質,主要在細節上作出變化。
廣  告
Sports Series 將沿續 650S 及 625C 的既有基礎,配置一具 3.8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但因應入門車格的設定,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將會調降至 450 匹之譜,仍具有在 4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的性能實力。

沿續了品牌車系的基礎設計,Sports Series 雖身為 McLaren 品牌最新的入門車型,但其仍會配置單體碳纖維底盤 (One-piece Carbon Fibre Monocell),將擁有同級距車型中、最為輕量化的車重設定表現。動力部份,也將沿續 650S 的既有基礎,配置一具 3.8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但因應入門車格的設定,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將會調降至 450 匹之譜,仍具有在 4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的性能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