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專題

SPECIALIZED協McLAREN打造頂級公路車SPECIALIZED攜手McLAREN打造頂級公路車款

SPECIALIZED協McLAREN打造頂級公路車SPECIALIZED攜手McLAREN打造頂級公路車款
撰文/沈佳旻.攝影/SPECIALIZED
2015/03/02發表,已被閱讀15,983次

集結最新賽車科技 打造地表最速夢幻逸品

S-Works McLaren Tarmac分別針對車主們打造專屬的零件規格。

美國自行車品牌SPECIALIZED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領導者McLAREN攜手合作研發已進入第5年,以騎士為主體設計研發概念,使用『RIDER-FIRST ENGINEERED? - 騎士優先科技』打造的NEW TARMAC是SPECIALIZED與McLAREN創新研發的最新成果,不但創造業界全新標準,推出後更是在2014年環法自行車大賽一舉奪下10個單站冠軍及總冠軍優秀成績,緊接著取得環西班牙大賽總冠軍及世界錦標賽桂冠。同一年度推出預購的S-WORKS McLAREN TARMAC限量典藏套組更將碳纖科技及業界標竿推向更高境界,其車架、大盤組、客製化的AEROFLY空力握把、碳纖維CLX40管胎輪組等,全來自於McLAREN全新的碳纖疊層工法,確保整部公路車的完美效能與極致輕量化。塗裝也與McLAREN攜手共同設計,於這部限量款單車上運用獨特的TARMAC BLACK與PAPAYA SPARK,並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專屬客製中心完成塗裝作業。

全球限量典藏套組 250台全球2月起同步交車

SPECIALIZED總經理Michael表示,台灣這3位幸運車主其實平常都相當熱衷於自行車運動,因此在去年7月預購消息一發佈就立即下訂,成功在全球搶購風潮下購得S-WORKS McLAREN TARMAC限量典藏套組,隨後透過專業的BODY GEOMETRY FIT量測過程,分別針對車主們的騎乘目標、柔軟度、以及騎乘習慣等進行測量及調整,為每一位車主搭配專屬的零件規格,讓每一位騎士都能夠完整感受到S-WORKS McLAREN TARMAC頂尖及一致的優異性能表現。

本次售出其中兩台的SPECIALIZED台中概念店店長徐瑋璘表示,兩位車主從預購到今天可以將車子領回家,歷經將近半年的時間,所以會先將車子帶回家欣賞幾天接著就會準備騎車上路。而且2位車主家中都各自擁有5台PECIALIZED自行車,不只是單純喜歡運動也會準備各種不同的車款以配合地形使用。

頂級全新TARMAC

SPECIALIZED TAIWAN總經理Michael表示,這次全球限量的250台已銷售一空,雖然大部分的車友無法買到全球限量的S-WORKS McLAREN TARMAC,但消費者仍可以選購同樣採用與McLAREN共同創新研發的S-WORKS TARMAC。S-WORKS TARMAC採用『RIDER-FIRST ENGINEERED™-騎士優先科技』,使用FACT 11r碳纖維車架,藉由先進的碳纖維疊層技術,針對剛性、操控反應採用差異化的疊層工法,提供7個不同尺寸車架一致的性能表現。全新TARMAC擁有頂尖剛性、操控反應與穩定性,不論是爬坡、衝刺、瞬間加速或是下坡過彎,都能確實反應騎士的踩踏與效率。我們無法保證你騎上TARMAC就能獲得環法冠軍,但我們相信你絕對能夠感受到頂尖的單車科技。

S-Works McLaren Tarmac分別針對車主們打造專屬的零件規格。
S-Works McLaren Tarmac_客製化打造的AEROFLY空力握把。
S-Works McLaren Tarmac_限量典藏套組正式在台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