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在 2014 年 5 月份,於國內正式發表了品牌跨界之作的 Suzuki SX4 Crossover,在上市時 Taiwan Suzuki 也表示,雖然名稱有 SX4 但並不會直接取代 SX4,而是 SX4 與 SX4 Crossover 同步販售;時序進入 2015 年後,SX4 確認不再導入,也代表了 SX4 Crossover 肩負市場之重任。Taiwan Suzuki 近日發表新年式的 SX4 Corssover,針對產品的年輕化與動感,新增了紫灰車色選擇,同時也推出影音特式版,價格分別為 83.3 萬 (GL Plus)、93.8 萬 (GLX),滿足消費者對便利性與舒適性的需求。

Taiwan Suzuki 近日發表 SX4 Crossover 的新年式車型,主要在於新增車色選擇,同時並推出影音特式版來刺激消費。

Suzuki 在 2012 年巴黎車展中,即以跨界為名推出了 S-Cross 概念車,呼應了現今車壇的跨界風潮,也對麾下新世代產品進行預告,並接續在 2013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以 S-Cross 概念車為基礎,量產版本的 SX4 S-Cross,國內則是以 SX4 Crossover 為名推出。跨界之名代表了 SX4 Crossover 擁有多元特色,在實用性與便利性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其鎖定的年輕消費族群,自然也有著相當高的接受度。

Suzuki 在 2012 年巴黎車展中,即以跨界為名推出了 S-Cross 概念車,隔年則是發表了名喚 SX4 S-Cross 的量產版本,國內則是在 2014 年,以 SX4 Crossover 之名上市發表。

Taiwan Suzuki 在國內上市的 SX4 Crossover 車系,共有 GL Plus 與 GLX 兩車型,而針對 2015 年式 Suzuki SX4 Crossover 的 GLX 車型,在既有的金色與白色 2 車色之外,另行增添紫灰色的車色選擇;同時,Taiwan Suzuki 為刺激消費,推出了影音特式車款,價格則是較一般版本多出 4.8 萬,也就是 GL Plus 原價 78.5 萬,影音特式版為 83.3 萬,GLX 原價 89 萬,影音特式則為 93.8 萬元。

廣  告

影音特式版不同一般的配備內容,包含有 Clarion 8 吋觸控影音娛樂系統,內建倒車顯影與數位電視,並後置 AUX 聲音輸入與 AV 輸入,支援 iPhone 直控與衛星導航等。此外,SX4 Crossover 原本的產品力也並未減少,7 顆安全氣囊、ESP 電子穩定系統、EBA 緊急煞車輔助系統、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提供更為安全全面的行車防護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