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持續化 Livina 車系的銷售戰力,Nissan 臺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日前宣布推出 2015 年式 Livina 車系,而其建議售價以及車系編成維持不變,分別為:經典版 57.5 萬元、行家版 59.9 萬元、豪華版 63.5 萬元和旗艦版 66.5 萬元等 4 款車型。

Nissan 臺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日前宣布推出 2015 年式 Livina 車系,而其建議售價以及車系編成維持不變,不過豪華版車型免費升級 3D 體感舒壓座椅。

配備編成整體多半維持相同配置,唯獨豪華版以及旗艦版兩款車型,不加價升級舒適度更為出色的 3D 超體感舒壓皮椅。而除上述兩款車型,建議售價 59.9 萬元的行家版亦可以 1 萬的價格,升級 3D 超體感舒壓皮椅以及中央扶手,至於最入門的經典版車型,則是維持原本的黑織布座椅。

Nissan 總代理自主開發的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新增一層低反發紓壓泡棉,提昇乘坐舒適感,另以最符合人體脊椎弧度的承托設計,大幅減輕乘坐時的脊椎壓力,並有背部、腰椎、骨盆的全方位支撐,大大降低長途駕駛的疲勞感,長途旅遊也可以很放鬆。

廣  告

2015 年式 Livina 車系豪華版以上車型,全面升級標配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不加價,而行家版則是可以加價 1 萬元升級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及駕駛座中央扶手帶來的舒適及放鬆,全車系更享高額零利率及贈送 6 大系統 8 年無限里程延長保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