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車主更加完善、舒適的售後服務體驗,BMW 總代理汎德不斷強化售後服務網絡與水準,除了 2013 年與經銷商夥伴 BMW 台北鎔德於臺北市內湖舊宗路打造全新展示中心,如今再與台北鎔德攜手,選在內湖科技園區的精華地段: 臺北市內湖區行善路 48 巷 9 號,斥資 10 億元打造占地千餘坪的「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整座服務中心不論是硬體或軟體均以高規格打造,並且選於 2015 年 3 月 27 日舉辦隆重的開幕儀式。

BMW 總代理汎德與經銷商夥伴 BMW 台北鎔德選在內湖科技園區的精華地段: 臺北市內湖區行善路 48 巷 9 號,斥資 10 億元打造占地千餘坪的「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並且選於 2015 年 3 月 17 日舉辦隆重的開幕儀式。

台北鎔德為秉持著提供創新服務精神,投下鉅資打造這地下 2 層、地上 6 層、樓板面積近 5,000 坪的豪華旗艦型保養維修中心,從客戶接待、車輛檢測到鈑金、烤漆,技術流程與硬體設備等等,均符合 BMW 全球標準,而且在專業技術方面,鎔德提供砸下重金引進德國 Lutro 無塵烤漆設備、3D 雷射光四輪定位儀,以德國原廠的規格照護每一位車主的座駕。

這地下 2 層、地上 6 層、樓板面積近 5,000 坪的豪華旗艦型保養維修中心,軟硬體設施均符合 BMW 全球標準,其中引進多向德國進口機具例如氣囊是頂高機 (圖上) ,讓作業人員進行鈑金作業時能夠依身高調整,還有造價高昂的德國 Lutro 無塵烤漆設備 (中) ,與 3D 雷射光四輪定位儀 (圖下) 。

大量引進德國機具,維繫高效率服務水準

除了大型機具以外,鎔德表示服務中心內還有其他零件與工具設備,也都嚴格要求符合原廠規格,許多也都是採用德國進口的機具與儀器,例如車輛接待區的頂高機、輪胎拆裝機,甚至是維持地板清潔的吸塵器,均使用德國進口器材,除了要確保穩定的維修品質,同時也為維修和服務人員提供舒適、安全與高效率的工作環境,除此之外,所有維修人員皆經過層層篩選與評核,嚴謹規範專業的培訓與考核程序,技術品質精準有保障。

鎔德表示服務中心內還有其他零件與工具設備,也都嚴格要求符合原廠規格,許多也都是採用德國進口的機具與儀器,例如車輛接待區的頂高機,可讓車主與接待人員進行初步車況的確認,除了要確保穩定的維修品質,同時也為維修和服務人員提供舒適、安全與高效率的工作環境。
如果嫌在休憩區等待維修保養的時間太無聊,除了可以到展示中心內看看有甚麼最新的 BMW 原廠改裝套件之外,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還備有兩輛 i3,可以接駁車主至鄰近處例如內湖賣場區或是美麗華商圈等處打發等待的時間。

同時,在地下樓層部分還精心打造「快速保養維修」專區,除了備有快速拆裝胎機、歐洲進口、絕不會傷害車身的廢氣回收機、BMW i 充電座和 3D 四輪定位儀,還可注意到此區域中多根柱子上掛著充滿設計感的時鐘,彰顯對於快速保養的效率要求,並且提供更高效能的保養維修服務,車子進廠保養,一切的服務流程與技術施工,全數都經過精密的量化計算,不需耗費太多時間等待。

「快速保養維修」專區,除了備有快速拆裝胎機、歐洲進口、絕不會傷害車身的廢氣回收機、BMW i 充電座和 3D 四輪定位儀,還可注意到此區域中多根柱子上掛著充滿設計感的時鐘,強調對於高效率的要求。

休憩與交車區高規格打造,宛如置身 Lounge Bar

在專業維修面向的高規格要求之外,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同時精心規劃諸多休憩區,在 2 樓車主休憩區中,除了宛如 Lounge bar 的吧檯與沙發之外,每一張座位也都附有插座,讓車主在等待之餘也能夠處理公事或是位智慧型裝置充電。另外還規劃有兒童遊戲區、提供 Osim 天王按摩椅的舒壓區、雜誌閱讀區、BMW 精品區等等。而待車主座駕維修保養完畢準備交車時,更設有頂級 VIP Lounge 專屬交車區,透過沙龍級的室內設計與規劃,讓交車過程也能夠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下完成。

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同時規劃諸多休憩區,除了宛如 Lounge bar 的吧檯與沙發之外,每一張座位也都附有插座,讓車主在等待之餘也能夠處理公事或是位智慧型裝置充電。另外還規劃有兒童遊戲區、提供 Osim 天王按摩椅的舒壓區、雜誌閱讀區、BMW 精品區等等。
頂級 VIP Lounge 專屬交車區,透過沙龍級的室內設計與規劃,讓交車過程也能夠在輕鬆舒適的環境下完成。
為了讓維修保漾流程更加順暢與快速,台北鎔德尊榮服務中心特別採用挑高螺旋雙車道設計,原廠表示如此高度與寬度可讓載著 X5 的拖車直接將車開上 5 樓。
廣  告

持續強化全國售後服務網絡與水準,2017 前 5S 旗艦中心將完成

除了造福大臺北地區的車主,BMW 總代理授權經銷商亦將於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等地拓點,陸續進行據點改建或購地增建的開發計畫。距離完工日最近的高雄汎德前鎮據點,預計於 2015 年底前開幕,提供地下 1 層、地上 3 層,建坪 600 坪的展示空間;另外緊鄰臺中高級住宅地段的台中汎德北屯據點,亦規劃地上 3 層,建坪 585 坪的展示空間,可同時陳列 19 台最新款 BMW 車輛。

而臺南與大臺北地區更預計於 2017 年底前,購地建置符合原廠最新規範的 5S 全功能據點;BMW 的 5S 店代表的是 Sales (銷售)、Service (售後服務)、Spare Parts (零件)、Survey( 顧客滿意度)、Sustainability (永續性),特別強調對於環境、社會與經銷商的永續發展;預計未來 3 年 BMW 台灣經銷體系整體投資金額將超過百億元,展現深耕臺灣的決心。

除了造福大臺北地區的車主,BMW 總代理授權經銷商亦將於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等地拓點,陸續進行據點改建或購地增建的開發計畫,圖為高雄汎德前鎮據點設計圖,並預計 2015 年底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