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今日發表 Mitsubishi Lancer iO 的炫彩菱格版特式車,限量 500 輛以及售價 69.9 萬元,希望透過菱格特式車款的推出,來吸引更多年輕消費族群的青睞。Mitsubishi 在 2014 年 5 月下旬,屆由小改款的契機,推出雙車系的 Lancer 家族產品,分別為冠上副車名的 Lancer Fortis,以及樣貌更顯動感的 Lancer iO。Lancer iO 車系小改款後仍維持原先的躍動、勁動、悍動以及 2.0 等 4 車型,而本次發表的菱格版,就是以躍動型為主、加增配備推出的限量特式車型。

中華汽車今日發表 Mitsubishi Lancer iO 車系的炫彩特式版,透過增加配備價格維持依舊的方式,限量 500 輛推出。

現行國內販售之 Lancer,實屬第 9 代車型,雖然產品週期已有小段時間,但期間中華三菱也持續推出特式車型,以維持產品新鮮度來吸引消費者目光;而在 2014 年 5 月下旬,Lancer 在日本原廠主導、臺灣團隊執行設計下,推出了小改款。而 Lancer iO 車系延續原先的 JetFighter 設計語彙,並將廠徽上移至引擎蓋前方鈑件,並讓車頭有著寬而低伏的面容;此外,車頭導入了 LED 晝行燈組,車尾燈組全新設計之餘,也同樣加入 LED 導引光條,點綴出科技風格。

限行國內販售的 Lancer 車系,乃是中華汽車於 2014 年 5 月下旬,發表的第 9 代小改款 Lancer,以雙車系的方式推出,包含有主推家庭用車的 Lancer Fortis,以及強調並展現動感的 Lancer iO,而本次推出的限量特式,乃是以 Lancer iO 車系入門的躍動型為基礎,增加配備的特式選擇。

以 Lancer iO 車系入門的 1.8 躍動版為基礎,本次中華汽車推出的特式車,理所當然的維持現有設計特徵,但外觀上卻在車尾加入了大行後擾流尾翼,更強化產品的跑格訴求,再加上鑽帶方向燈、電動摺疊後視鏡、以及 One-Touch 防夾電動窗,一改原先車系入門設定較為陽春的印象。

炫彩菱格特式的 Lancer iO,外觀差異在於增列電動摺疊車外後視鏡,車尾擾流尾翼、One-Touce 防夾電動窗等。

除了外觀上的配備增加之外,車室空間也有所改變,包含與車身同色的外露縫線,搭配同色的 carbon 紋飾板、菱格紋車工皮質座椅、空調面板與排檔座鍍鉻框飾等鋪陳,讓車室質感更上層樓。另外,方向盤上也增列方向盤音響控制鍵,提供更便利、實用的用車環境。

車室內則呼應外觀車色,以不同縫線、飾板色彩來呼應整體的一致性,方向盤上增加音響控制鍵後,炫彩菱格特式的質感與便利性獲得提升。
One-Touch 防夾電動天窗、車室內的外露縫線、座椅上的菱格紋等,都是彰顯特式身分的辨識特徵。

中華汽車表示,本次推出的炫彩菱格特式版,增加的多項配備價值約在 7 萬元,而價格則維持在 69.9 萬元,藉由在原本販售比例較低的入門車型上,增添配備推出菱格特式的方式,以原先的入門價格,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

廣  告

Lancer iO 炫彩菱格特式共計限量 500 輛,而針對此一特式的促銷部分,即日起到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即可獲得「積木造型 USB HUB」,紅藍雙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在 4 月 18 日至 19 日,還可報名參加「迷你積木公仔創作活動。更多相關促銷活動內容,請洽全省 Mitsubishi Motors 展示中心,或上官網 http://lancerio.mitsubishi-motors.com.tw/2015diamond/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