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專題

KEEN拉繩涼鞋 兩條繩子包覆你的好咖KEEN最新拉繩涼鞋 兩條繩子就能聰明包覆你的好咖

KEEN拉繩涼鞋 兩條繩子包覆你的好咖KEEN最新拉繩涼鞋 兩條繩子就能聰明包覆你的好咖
撰文/沈佳旻.攝影/沈佳旻
2015/05/25發表,已被閱讀32,984次

美國知名戶外鞋KEEN推出最新UNEEK拉繩涼鞋最特別的是,鞋子除了鞋底外,鞋身只用兩條繩子編織而成,可依據每個人不同的腳型做調整,達到完全服貼的效果,達到更好的包覆性,不但穿起來更舒適,材質、結構機能訴求也很強,完美結合實用功能與設計感,更有多款顏色可挑選,不論出國旅行、野外露營,都相當有型!

此外,UNEEK鞋子本身擁有輕量化PU中底,絕佳的足弓支撐結構,走久也不累。而在橡膠大底加上剃刀式鞋紋,抓地力也更提升,安全穩定性更高!

設計師Rory Fuerst Jr.提到當初設計概念,有感市場上鞋子形狀多是固定,尤其「平面」的材質和腳背之間總有空隙,而唯有一條條的「繩子」才能完整勾勒出每雙獨一無二的鞋面曲線!這就是UNEEK獨特之處。

KEEN拉繩涼鞋透過兩條繩子的編織,再結合PU中底和橡膠大底後,即成為一雙可以服貼每個腳型的UNEEK涼鞋。
UNEEK拉繩涼鞋色彩運用相當大膽鮮豔,不論出國旅行、野外露營,都相當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