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於美國舊金山登場 Apple發表會正式確認

撰文/Alan
2015/08/28發表,已被閱讀9,383次
Apple正式發出邀請函,確認將在9月9日上午10點於美國舊金山舉辦發表會。
廣  告

Apple正式發出邀請函確認將於舊金山當地時間9月9日上午10點舉辦發表會,轉換成臺灣時間的話則是在9月10日凌晨1點登場。雖然Apple在邀請函上並未明確透露發表的內容為何,但普遍猜測即將發表的內容就是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另外,從邀請函上的「Hey Siri, give us a hint.」字樣來看,似乎暗示著可透過Siri語音助理來問出一些相關內容。

根據相關消息指出,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將有可能搭載在Apple Watch與最新MacBook上搭載的「Force-Sensitive Touches」技術,接收更豐富的觸控資訊。而在相機功能與畫質表現上也將會有顯著性的升級。

另外,本場在美國9月9日登場的Apple發表會,除了持續提供在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Mac等系列裝置上,觀賞發表會Live直播之外。這次更首度擴增支援PC平台,不過,在系統版本與軟體方面都有相關要求,僅限搭配Windows 10的Edge網路瀏覽器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