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Essen 德國改裝車展即將於德國時間 11 月 28 日到 12 月 6 日正式展開,身為德國知名的改裝廠 ABT Sportline 也準備好了一系列的改裝作品準備在這場改裝大展展出,其中一輛改裝作品就是 Audi TTS。這輛配置了 2.0L TFSI 引擎的 Audi TTS 原本已經擁有 310 匹最大馬力/38.7 公斤米峰值扭力,不過壓榨性能對 ABT 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了,輕鬆晉身 400 匹俱樂部,扭力也來到 49 公斤米。

Audi TTS 的 2.0L TFSI 引擎原本已經擁有 310 匹最大馬力/38.7 公斤米峰值扭力,不過壓榨性能對 ABT 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了,輕鬆晉身 400 匹俱樂部,扭力也來到 49 公斤米。

在外觀套件上,ABT 為 Audi TTS 加上了更為顯眼的側裙、前後下擾流、尾翼等等,而且為了要讓猛暴的性能能夠在彎道操控上真正發揮,ABT 換上運動型防傾桿、24 或 30 毫米的車輪墊片,煞車系統也搭載 6 活塞黑色卡鉗並印上銀色 ABT 字樣,讓本來就已經有很不錯表現的操控性能再升級。

另外後視鏡上也有銀色的 ABT logo 字樣,讓車輛質感更提升。至於排氣系統換上四個黑色鍍鉻排氣管搭配上 ABT 打造的消音器,讓 Audi TTS 的排氣聲浪更渾厚。

ABT 為 Audi TTS 加上了更為顯眼的側裙、前後下擾流、尾翼等等,另外後視鏡上也有銀色的 ABT logo 字樣,讓車輛質感更提升。至於排氣系統換上四個黑色鍍鉻排氣管搭配上 ABT 打造的消音器,讓 Audi TTS 的排氣聲浪更渾厚。
廣  告

另外輪胎則使用 Continental 的性能胎,並且有 255/40 R18、255/35 R19、255/30 R20 三種尺寸,輪圈則有四種款式,方別為 FR、ER-F、DR、ER-C,依照輪圈的不同,尺寸有 8.5 x 18 英吋、8.5 x 19 英吋、9.0 x 20 英吋、9.5 x 20 英吋,全依車主的喜愛做選擇。

四種輪圈式樣:左上 FR、左下 ER-F、右上 DR、右下 ER-C。

最後內裝由於不是 ABT 注重的部分,因此僅做些微的改裝而已,包含 ABT 的地墊、Alcantara 人造麂皮方向盤、座椅、中控台以及 ABT 字樣的 LED 迎賓燈條,告訴車主們此部 Audi TTS 為 ABT 改裝後的作品。

內裝往往不是 ABT 改裝重點,因此僅針對一些部分作些許點綴修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