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改裝廠 Topcar,秉持著其獨特的改裝風格,對 Porsche、BMW、Mercedes-Benz、Range Rover 旗下的車款總能改出讓人覺得新奇的作品。這一次面對較為軍事化造型的 G63 AMG,動力部分雖然沒有任何調教,維持 AMG 原廠的設定,不過光是從外觀到內裝都改以與軍方難以連結的「亮紅色」,宛如變身小型消防車,確實又再一次展現出 Topcar 改裝廠身為戰鬥民族的獨到思維。

Topcar 將 G63 AMG 從外觀到內裝都改以與軍方難以連結的「亮紅色」,宛如變身小型消防車。

這輛亮紅色的 Mercedes-Benz G63 AMG,相較於過往總是使用極盡奢華的方式進行改裝,包含如鱷魚皮革等等的材料都曾使用上,這一次 Topcar 的用料如 Nappa 真皮就顯得較為保守,不過從外觀開始,由 Topcar 改裝廠位於莫斯科的總部直接操刀,將烤漆使用紅底白邊的方式,連輪圈也同步執行,變身消防車模樣確實已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呈現。

至於空力套件方面,車頭的保險桿、LED 晝行燈皆來自於來自 Hamann 的寬體車身套件,配上引擎蓋進氣孔,讓 G63 AMG 漸漸遠離了軍事味道,更顯性能味。

車頭的保險桿、LED 晝行燈皆來自於來自 Hamann 的寬體車身套件,配上引擎蓋進氣孔,讓 G63 AMG 漸漸遠離了軍事味道,更顯性能味。
廣  告

再把鏡頭轉向車側與車尾,後視鏡、車側飾條、車身下緣、側裙以及尾翼,通通以白色烤漆處理,連同輪圈也一併使用同樣的方式進行。此外,加裝訂製的側裙,不僅與外擴輪拱形成一體成形的套件,且也配合排氣管位置,讓三根排氣管穿過側裙露出,更顯整齊一致。

車側的寬車體套件、輪圈的烤漆與設計,都讓 G63 AMG 顯得更加整齊一致。

車內的改變更是不少,紅黑雙色 Nappa 真皮,配上紅色車縫線點綴,廣泛使用在座椅、門板以及其他多處飾板,此外最大的特點則是方向盤、中控台以及出風口使用了大量的紅色碳纖維裝飾,不過中央扶手仍然還是有傳統黑色碳纖維飾板與紅色碳纖維飾板相互搭配。

最大的特點則是方向盤、中控台以及出風口使用了大量的紅色碳纖維裝飾,不過中央扶手仍然還是有傳統黑色碳纖維飾板與紅色碳纖維飾板相互搭配。

頭枕上則有著刺繡訂製的駿馬,座椅與門板有菱格紋路,展現 Topcar 慣用的改裝風格。動力部分,原廠的 5.5 升 V8 BiTurbo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著 544 匹最大馬力及 77.5 峰值扭力,搭配 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推動重達 2,550 公斤的車重,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4 秒,即便沒有再升級,也已經顯得相當剽悍。

頭枕上則有著刺繡訂製的駿馬,座椅與門板有菱格紋路,展現 Topcar 慣用的改裝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