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輕巧 Motorola Hint+藍牙耳機上市

撰文/Alan
2016/04/28發表,已被閱讀9,428次
moto hint+單耳藍牙耳機相當輕巧,建議售價3,680元由先創國際代理上市。

久違的Motorola產品再度登臺,這次推出的新品是moto hint+,為一款強調輕巧設計實際上僅6g的單耳藍牙耳機產品,建議售價為3,680元。在功能上雖然moto hint+支援New Moto X的Moto Voice語音指令,但目前Motorola手機部門易主之後的手機產品都未引進臺灣販售,再加上Moto Voice並不支援中文,此功能其實對臺灣消費者吸引力便比較有限。

moto hint+除了相當輕巧之外,搭配亞麻牛仔布料的材質設計也讓整體看起來頗有質感,並且他也具備紅外線感測功能,在使用者戴上或取下時可自動啟閉。moto hint+還具備獨家專利CrystalTalk技術可降低環境噪音以及風切聲,提升通話時的溝通品質。同時,原廠也強調這次moto hint+的電池續航力有大幅度的提升,支援最長通話時間3.3小時以及33小時待機時間,而隨附的收納盒充電器配件也可作為行動底電源使用,相互搭配之下最高可延長通話時間至17小時。

moto hint+的攜行盒也兼具行動電源或充電器功能。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