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正式在國內推出第三代國產車系的 Mitsubishi Outlander,原廠於 2015 年 4 月推出了美規小改款車型,並接續於 9 月推出歐規及 PHEV 小改款車型。國內部份因車型國產化,故仍維持小改款前的車型設定,並未跟隨原廠的腳步進行改款。

U-CAR 網友日前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關於 Mitsubishi Outlander 的討論串,並拍攝到在車頭及車尾皆經過偽裝的 Outlander 測試車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微整型!!!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不過,U-CAR 網友卻於日前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關於 Mitsubishi Outlander 的討論串,並拍攝到在車頭及車尾皆經過偽裝的 Outlander 測試車款,其雖然有着明顯的偽裝,但透過車頭線條的更動,以及尾燈造型的變化,仍可看出其即為 Outlander 小改款車型。U-CAR 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雖然網友拍攝的測試車款車頭經過了重度的偽裝,但由頭燈造型及保桿造型的線條設計以及輪圈造型,仍可看出其為 Outlander 小改款車型。
Outlander 小改款車型針對後尾燈、尾門及保桿造型重新修飾,測試偽裝車的尾燈輪廓亦符合小改款車型的設計特色。

雖然中華三菱對於小改款 Outlander 的新車相關訊息低調以對,但據 U-CAR 了解現行 Outlander 車系於 2016 年已因應政府法規進行配備調整,將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廣  告
國產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有望於在年底於國內發表,且將強化中階車款的主動安全配備,藉此提升市場戰力。(圖示為美規車型)

而國產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的推出時程,預估應是在第四季接近年底的時間,除了外觀及內裝配置等設定,將追隨國外小改款的更動外,小改款車型亦有望將車道偏離警示等主動安全配備,配置於中階車款上,藉此進一步提升小改款車系的主動安全表現。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即時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