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於 Volkswagen 集團車款改裝的德國知名改裝廠 ABT Sportsline,改裝各式各樣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車款已不稀奇,重點是打算將其推升到何種境界?

最近看上的對象正是 Audi 大型房車的性能旗艦車款:S8 Plus。ABT 始終相信 S8 引擎室中那具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的能耐絕不只原廠那樣的動力數據,所以繼之前推出 S8 的作品,這一回改用擁有 605 匹馬力的 S8 Plus ,一口氣將最大動力提升 100 匹馬力達到 705 匹最大馬力的境界

ABT 這一回改用擁有 605 匹馬力的 S8 Plus ,一口氣將最大動力提升 100 匹馬力達到 705 匹最大馬力的境界。

改裝 Audi S8 已不是 ABT 第一次的操刀,在之前也曾經以擁有 520 匹馬力的 S8,分別壓榨至 640 匹馬力與 675 匹馬力,如今改裝車款使用原廠已事先升級至 605 匹馬力的 S8 Plus,在 ABT Power New Generation 的動力模組加持之下,馬力突破 7 字頭來到 705 匹馬力,扭力也從原廠的 71.4 公斤米進一步增加至 85.7 公斤米。

在 ABT Power New Generation 的動力模組加持之下,馬力突破 7 字頭來到 705 匹馬力,扭力也從原廠的 71.4 公斤米進一步增加至 85.7 公斤米。
廣  告

經過超過 700 匹馬力的加持,這輛豪華性能房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要 3.5 秒,極速有著每小時 320 公里的剽悍實力!不過動力上升,如果沒有對底盤同步平衡調校也是白搭,因此 ABT 提供 S8 Plus 改裝自家的 ABT Level Control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可進行高低調整,最多可降低達 25 毫米,提供更優異的高速穩定性以及更具視覺效果的貼地感。

ABT 提供 S8 Plus 改裝自家的 ABT Level Control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可進行高低調整,最多可降低達 25 毫米,提供更優異的高速穩定性以及更具視覺效果的貼地感。

在排氣系統方面,ABT 換上了口徑 89 毫米的四尾管,並可選擇是否加上 pre-silencer 消音器搭配。外觀則沒有太多額外的空力套件加裝,最大的特點就是輪圈式樣有 DR、FR 系列搭配,並提供 20、21、22 吋輪圈大小,配胎則有 Continental 或 Dunlop 的高性能胎供選擇,經過 ABT 的改裝,讓豪華房車也能帶來直逼超跑的性能感受。

排氣系統方面,ABT 換上了口徑 89 毫米的四尾管,至於輪圈式樣有 DR、FR 系列搭配,並提供 20、21、22 吋輪圈大小,配胎則有 Continental 或 Dunlop 的高性能胎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