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重返國內超豪華品牌屆滿 5 周年,並向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 90 歲生日致敬,已經在臺銷售超過百輛的 Rolls-Royce 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特別以女王所擁有的 Phantom IV 為靈感來源,融入 Bespoke 客製化的精神,推出各一輛 Phantom EWB (Extended Wheelbase) 與 Ghost EWB (Extended Wheelbase) 長軸版皇家典藏特仕車。

專為皇室和政府所設計的 Phantom IV,是最稀有的 Rolls-Royce,1950 至 1956 年間,一共只生產了 18 輛而已,圖中則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所擁有的 Rolls-Royce Phantom IV。

不過、也因為這兩輛特仕車高度客製化,所以總代理並沒有公布售價,但兩輛車目前已分別運抵臺北及臺中的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中心,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與業者聯繫。

由盛惟所打造的這兩輛「皇家典藏特仕車」,外觀車色均特別使用了散發酒紅色光澤的黑櫻桃色,與女王所擁有的 Phantom IV 車型相同,車身兩旁再輔以海貝殼色的手繪雙腰線,進一步勾勒出車款的美麗線條;內裝則以深棕色的皮革搭配海貝殼色的緄邊,散發出優雅的貴族氣息。

Phantom EWB 皇家典藏特仕車的車色與女皇所擁有的 Phantom IV 同為黑櫻桃色,車身兩旁輔以海貝殼色的手繪雙腰,內裝則以深棕色的皮革搭配海貝殼色的緄邊,且搭載了美麗浪漫的星光頂篷
廣  告

其中,Phantom EWB 皇家典藏特仕車的後座車頂還搭載了美麗浪漫的星光頂篷,門板使用特殊處理的柳樹皮紋,全車木飾則是搭配目前處理工法最複雜的海洋白木飾板,並在輪輻中心選擇 Bespoke 客製化搭配車身主色,輪胎部分則選用最新推出的白紋胎,在輪胎外圈施以一圈白色條紋,更顯古典特色。

至於 Ghost EWB 皇家典藏特仕車則是於內裝以 Bespoke 客製化安全帶顏色搭配車身主色,頭枕並刺繡有「RR」廠徽,且擁有前/後按摩通風座椅,可同時帶給前/後乘客舒適的駕乘體驗。

Ghost EWB 皇家典藏特仕車則是於內裝以 Bespoke 客製化安全帶顏色來搭配車身主色,頭枕並刺繡有「RR」廠徽,且擁有前/後按摩通風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