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2016 年開始,陸續釋出了新世代 5 Series 的相關產品訊息,採用全新 G 世代底盤代號的新世代 5 Series,將會導入多項科技於其中,也是品牌在豪華轎車級距競爭中,重要的一項產品。繼先前 U-CAR 網友於德國捕獲了新世代 5 Series 的間諜照後,近日討論區則是有網友發表了 5 Series Touring 的間諜照,隨著 5 Series、也就是 Sedan 版本的問世在即,旅行車款的亮相同樣也在不遠處,推估國內最快應當有機會在 2017 年下半年度登臺。

U-CAR 網友 Kermit 近日於討論區,分享了在德國拍到的 5 Series Touring 間諜照。

討論區連結:BMW 伪裝車

U-CAR 討論區網友 Kermit (vvio248tw) 在 7 月 25 日,於討論區發表了名為「BMW 偽裝車」的討論串,並於內容中刊出兩張貼滿偽裝貼紙、BMW 的偽裝車的間諜照,從車身尺碼以及車頭輪廓來看,其應為 BMW 新世代 5 Series Touring。依據網友所分享的內容顯示,總共有兩輛滿覆偽裝貼紙,於德國高速公路上奔馳,這也意味著新世代 5 Series Touring 的研發工程已接近尾聲,距離量產問世時機亦已不遠。

U-CAR 網友在 2016 年 6 月份,發表了在德國捕獲的新世代 5 Series 偽裝車。

在新世代 7 Series 問世後,BMW 將源自 BMW i 的碳纖維技術,延續在 7 Series 的車體結構上,打造出性能與效能更出色的作品,而多方也預測新世代 5 Series 可能也會運用這套名為 Carbon Core 的車體架構,但據了解,新世代 5 Series 很可能並不會導入。可以肯定的,乃是 5 Series 將會採用品牌全新之模組化底盤,同時也將搭載現行新世代之動力模組,而這一點,相信毫無意外的也會運用在 Touring 車型上。

雖然全車滿覆偽裝貼紙,但從車身尺碼輪廓、以及車頭造型來看,其乃是新世代 5 Series 的 Touring 車型。從原廠生產排程來看,應當會在 2017 年下半年度,才會正式導入國內市場。

值得國內消費者留意的,是在 5 Series 陸續傳出的產品相關訊息,原本預定其將於 2016 年巴黎車展上亮相,並於 2016 年的 11 月至 12 月進入生產排程,但根據近日 BMW 所揭示的訊息來看,5 Series 的全球首演時機,將會落在 2017 年初的北美車展;也就是說,全新世代 5 Series 臺灣上市發表時機,應當會落在 2017 年第一季。

廣  告

Sedan 版本的 5 Series 在 2017 年初亮相,緊接著就會是 Touring 車型的推出,可以確定的,是 5 Series Touring 同樣也會是在 2017 年於臺灣市場登臺,不過目前並未有確切的時機點,推估很可能會落在 2017 年下半年度了。至於更多的產品細節及完整樣貌,有待原廠陸續釋出,而 U-CAR 也將帶來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