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屆北京車展開演前夕,Brabus 亞洲旗艦店才正式於北京金港汽車公園進行隆重的開幕典禮,所以在車展上,Brabus 不僅由集團創始人 Bodo Buschmann 博士舉行了新車發表會,並帶來 5 款車型,其中又以頂級旗艦 850S、為中國市場打造的 40S,以及 700G 6X6 這三款第一次於亞洲首發的新車最引人注目。

Brabus 850S 將 S 63 AMG 原廠 5.5 升 V8 引擎擴缸到 6.0 升,最大馬力達驚人的 850 匹,最大扭力則被限制在 117.3 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3.5 秒內完成。

無論是 850S 或 40S、外觀上都加諸了很多空氣力學套件,包括看起來更凶猛的前保險桿、碳纖維的葉子鈑進氣口及車尾的底盤分流器,此外、Brabus 850S 是將 S 63 AMG 原廠的 5.5 升 V8 引擎擴缸到 6.0 升,最大馬力已經到達了驚人的 850 匹,最大扭力則被限制在 117.3 公斤米,搭配經過強化的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3.5 秒內完成,極速則可達 350 公里,至於 Brabus 40S 則依然搭載 Mercedes-Benz S 400 所使用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33 匹的最大馬力。

Brabus 40S 則依然搭載 Mercedes-Benz S 400 所使用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33 匹最大馬力。

展場中還有一個「大家伙」非常吸睛,那就是同為亞洲首發車款的:Brabus 700G 6X6;Brabus 700G 6X6 採用特殊的 6 輪貨卡外觀設定,超高的車身及寬大之輪胎令其可以輕鬆徵服各種困難地形,引擎室內、700G 6X6 搭載了一具 5.5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擁有 700 匹最大馬力和 97.9 公斤米最大扭力。

Brabus 700G 6X6 採用特殊的 6 輪貨卡外觀設定,引擎室內搭載了一具 5.5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擁有 700 匹最大馬力和 97.9 公斤米最大扭力。
廣  告

新聞發表會後,Brabus 還邀請了包括 U-CAR 等少數媒體與創始人 Bodo Buschmann 博士和中國區總代理龐大集團董事長進行了一場簡短的聯訪。

當下的汽車品牌對於新能源汽車的開發與競爭非常激烈,作為頂級改裝品牌的 Brabus,對於新能源車型的開發也已在緊鑼密鼓的進行,Bodo Buschmann 博士表示:其實它們幾年前就已經開始進行「零排放」的研發,並與英國 Protean 公司合作、採用輪轂發電機技術來打造更具效率的四輪驅動純電動車型,且預計將在經過長時間的測試後,於未來將混和動力與純電動車型推向市場。

Brabus 創始人 Bodo Buschmann 博士 (圖左) 在接受 U-CAR 訪問時表示:它們幾年前就已經開始進行「零排放」的研發,並與英國 Protean 公司合作打造四輪驅動純電動車型,且預計將在經過長時間的測試後推向市場。

此次 Brabus 帶來的 700G 6×6 車型,因其擁有 6 個車輪而非常引人注目,在與 Bodo Buschmann 博士談及此車時,Bodo Buschmann 博士表示:700G 6×6 正是為了滿足多樣化及個性化車主所需而打造的車款,具有非常寬大的車身大小和超強的越野能力,是有錢人的大玩具。

Brabus 曾在 2012 年推出 Brabus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電動車,預告電動時代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