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行車記錄器研發的視連科品牌,先前正式推出 Marcus 1 行車記錄器,主打高階平價的訴求,獲得市場上熱烈的迴響;而為了讓更多網友有機會體驗、並回饋 U-CAR 會員長久以來的支持,視連科特別與 U-CAR 獨家合作,舉辦【視連科 Vico-Marcus 1 今夏最強夢幻裝備!】活動,只要到討論區專頁內留言報名,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 Vico-Marcus 1 的機會,體驗後完成心得分享,就能把最新的 Marcus 1 行車記錄器帶回家。

視連科與 U-CAR 獨家合作,要提供免費的 Marcus 1 行車記錄器體驗機會給 U-CAR 網友,只要上討論區報名就有機會獲得。

高 C/P 值,Marcus 1 行車記錄器

最新的視連科 Marcus 1 行車記錄器支援 Full HD 1080P 錄影解析度,搭載 Ambarella 影像晶片方案,能提供穩定且成熟的行車記錄功能,並整合有 SDR 寬動態影像調整技術、140 度廣角鏡頭、視連科獨家快拆支架等規格,同時還可擴充 GPS 加值功能,或是加裝 CPL 偏光鏡消除玻璃反光,讓畫質呈現更細緻飽滿。

Vico-Marcus 1 是視連科所推出全新 Marcus 系列的首款代表作,主打高 C/P 值的產品賣點,除了支援 Full HD 高畫質解析度錄影功能外,還導入最新的機體設計,體積比前代產品更顯輕巧,同時機殼上均有重新設計的散熱孔、無內建電池,可減低夏季高溫車室內的風險。

廣  告

【視連科 Vico-Marcus 1 今夏最強夢幻裝備!】活動方式

有意報名參加【視連科 Vico-Marcus 1 今夏最強夢幻裝備!】活動的網友,從 2014 年 4 月 21 日至 4 月 30 日的報名時間截止內,到 U-CAR 討論區活動專頁內留言,回答「請問您要使用怎樣的神裝來強化你的 Vico-Marcus 1 ?」問題,說出你的看法,就有機會獲得 Marcus 1 行車記錄器免費試用的機會,獎項包含 Vico-Marcus 1 行車記錄器一台、16GB micro SD 記憶卡、 GPS mouse 套件,免費試用名額共 2 位。

活動辦法

1.參賽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每個帳號限留言 1 次。
3.獲得獎品之會員,需在 2014 年 5 月 7 日至 5 月 20 日 24 時前,到 U-CAR 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發表使用心得。文章符合發文規範即可獲得該獎品。
4. 得獎名單將於 5 月 2 日公佈在 U-CAR-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屆時獲得試用機會的網友需於指定時間內完成心得分享。
5. 詳細活動辦法與規範請參考討論區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