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V]全球持續嚴苛測試
Range Rover Electric

[U-EV]全球持續嚴苛測試 Range Rover Electric

Range Rover Electric首批原型測試車,已經積極進行嚴苛測試,包括-40°C的北極圈、高溫50°C的中東灼熱沙漠。

格斯科技x崑山科大 打造油轉電古董示範車

格斯科技x崑山科大
打造油轉電古董示範車

電芯製造商格斯科技,攜手崑山科技大學打造古董車油轉電示範車,搭載容量15.85 kWh鋰鎳三元鋰電池,續航可達60公里。

[U-EV]目標極速415km/h 上汽名爵預告EXE181概念車

[U-EV]目標極速415km/h
上汽名爵預告EXE181概念車

MG將在北京車展展出概念車EXE181,單座、4電動馬達配置,能在1.9秒加速破百,MG預估EXE181極速可達415公里。

國內第三季導入 純電G-Class預告北京首演

國內第三季導入
純電G-Class預告北京首演

近期Mercedes-Benz首度預告純電G-Class車系將在4月24日於中國北京車展上全球首演,而在美國市場也將同步亮相。

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
榮誠輪胎旗山店開幕

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 榮誠輪胎旗山店開幕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榮誠輪胎旗山店正式加入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的經銷夥伴網絡。提供南部車主更專業的輪胎服務。

2024 AMPA FK展示全系列車用潤滑油品

2024 AMPA
FK展示全系列車用潤滑油品

FK品牌本次參與2024 Taipei AMPA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並展出全系列主流產品,包含高階的Elite系列、Euro系列。

2024 Taipei AMPA 高階汽車音響品牌Alpine

2024 Taipei AMPA
高階汽車音響品牌Alpine

在2024 Taipei AMPA展覽中,日本Alpine原廠宣布由美事達 iammax Design正式接任Alpine在臺灣市場的總代理。

猛獸Brabus 750極限挑戰 馬牌MC7德國試胎

猛獸Brabus 750極限挑戰
馬牌MC7德國試胎

應馬牌之邀請,U-CAR前往德國體驗全新發表的MaxContact MC7產品,分別搭配Brabus 750與BMW i4 eDrive40車款。

[影音]義式奢華新體驗
Maserati Salon車主活動

[影音]義式奢華新體驗 Maserati Salon車主活動

何謂「義式奢華」?來到「Maserati車駕 暨 義式沙龍」VIP車主活動,透過鏡頭帶大家來看看這場有別以往的試駕活動。

[圖集]EQA 250與EQB 250+ 高速能耗實測

[圖集]EQA 250與EQB 250+ 高速能耗實測

EQB 250+和EQA 250都是前驅單馬達,分別搭載70.5kWh和66.5kWh電池,試車組從台北到北斗實測高速續航和能耗表現。

[影音]Bob檢視產品實力 BMW i7 eDrive50

[影音]Bob檢視產品實力
BMW i7 eDrive50

Bob本集試駕2024年式BMW i7 eDrive50 Excellence,改為後驅單馬達與過去的xDrive60有何差異?跟著我們看下去!

[圖集]實測Citroën Ë-C4能耗 續航843公里環島試駕

[圖集]實測Citroën Ë-C4能耗
續航843公里環島試駕

試車組為了應證Citroën Ë-C4在日常使用環境下的純電里程、電氣性能表現,特別規劃逾840公里的三天兩夜環島測試。

3月機車銷售報告
級距篇

3月機車銷售報告 級距篇

3月機車250c.c.以下掛牌58,664輛,成長40.8%,251c.c.以上檔車掛牌1,279輛,成長80.9% ; 速克達交車512輛。

實車照同步揭露 三陽第2代DRGBT油耗精進

實車照同步揭露
三陽第2代DRGBT油耗精進

第2代DRGBT出現於能源局機車油耗與能耗資訊中,油耗表現更是較現行車款還來得出色,同時2代DRGBT實車照也同步曝光。

降價1.5萬~2萬、推新色 新年式eMoving EZ-R

降價1.5萬~2萬、推新色
新年式eMoving EZ-R

eMoving推新年式EZ-R,新車除搭載「雲端鑰匙」和新車色外,價格上更是有所調整,較當初上市時調降了1.5萬~2萬。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台灣山葉正式宣布導入第4代、大改款MT-09車系,售價為54.8萬,採全新5吋全彩TFT儀表,並提供3種車色選擇。

  • 熱門Range Rover純電測試中
  • 售後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
  • 影像Maserati義式沙龍
  • 機車3月機車銷售

最新新聞

T6.1 California最後特式 VWCV預告5月7日發表新世代

T6.1 California最後特式
VWCV預告5月7日發表新世代

VWCV福斯商旅宣布,將針對現行T6.1世代推出Last Edition,並且在2024年5月7日發表全新世代California。

0系列和新廠徽註冊 暗示台本未來電車規劃?

0系列和新廠徽註冊
暗示台本未來電車規劃?

近期的智慧財產局商標系統中,台本註冊了「0 Series」和新廠徽,即便不能說確定會引進,但也意味著是有在相關準備。

體驗品牌純電科技 台灣賓士打造Fun電星樂園

體驗品牌純電科技
台灣賓士打造Fun電星樂園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

車泊最佳拍檔! 全新Zinger 1.5T車主訪談

車泊最佳拍檔!
全新Zinger 1.5T車主訪談

這次我們訪問到全新Zinger的車主陳先生,帶大家來一同了解他對新Zinger的感受、以及他多采多姿的車泊生活體驗!

廣 告

3月機車銷售報告 級距篇

3月機車銷售報告
級距篇

3月機車250c.c.以下掛牌58,664輛,成長40.8%,251c.c.以上檔車掛牌1,279輛,成長80.9% ; 速克達交車512輛。

回歸主流跨界風格 BMW X2試駕

回歸主流跨界風格
BMW X2試駕

新一代X2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皆導入品牌最新世代的設計特色外,最明顯的差異仍在於車尾造型回歸跨界休旅的主流設計。

eCanter 6/6上市 DTAT產品規劃及營運策略

eCanter 6/6上市
DTAT產品規劃及營運策略

DTAT舉行2024媒體茶敘,宣布eCanter將在6月6日發表,同時底時導入M-Benz Actros F,今年度也會有新年式Fighter。

最快第四季導入、中控全面更新 2024年式DBX707發表

最快第四季導入、中控全面更新
2024年式DBX707發表

Aston Martin推出整個中控台重新設計的2024年式的DBX707,預計本季開始生產,但最快第四季初才會出現在臺灣。

695萬、最快年底導入 小改Cayenne GTS登場

695萬、最快年底導入
小改Cayenne GTS登場

小改Cayenne GTS Coupé登場,售價695萬,4.0升雙渦輪增壓V8最大馬力550匹,臺灣市場預計2024年底導入。

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 榮誠輪胎旗山店開幕

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
榮誠輪胎旗山店開幕

德國馬牌輪胎宣布,榮誠輪胎旗山店正式加入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的經銷夥伴網絡。提供南部車主更專業的輪胎服務。

特別企劃Feature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跨界小型休旅是國內時下相當主流的購車級距,成為不少消費者在選購車款的首選。屢屢在國內銷售創下佳績的Nissan Kicks,除兼顧活潑新潮的外型與靈活車身尺寸、穿梭都會輕鬆的動力、親民的養車持有成本,在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更是齊備,此次我們將從安全、動力、外型、科技、配備豐富度等環節,帶大家全面解析Kicks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


TV影音video

最新圖輯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