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實車搶先看
Lamborghini Urus SE

[影音]實車搶先看 Lamborghini Urus SE

Lamborghini全新車型「Urus SE」以插電式油電動力晉升非限量超級SUV的馬力之王,讓我們搶先一窺它狂野的面貌。

JNCAP最新成績 LBX、Tanto/Chiffon僅獲4星

JNCAP最新成績
LBX、Tanto/Chiffon僅獲4星

JNCAP公布LBX和Tanto/Chiffon成績,兩款車型都僅拿到4星,LBX扣分關鍵在於行人頭部保護,因此錯失5星評級。

新車頭、導入Google系統 小改ASX歐洲登場

新車頭、導入Google系統
小改ASX歐洲登場

Mitsubishi發表小改款ASX,外觀最大的改變也在於車頭造型,採用新設計的樣貌,並且導入了Google車載系統。

[徹底研究]MBUX與MB.OS M-Benz高科技座艙

[徹底研究]MBUX與MB.OS
M-Benz高科技座艙

Mercedes-Benz深知人車互動科技發展的重要性,特別是對於豪華品牌車款的消費者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

鴻華先進展示Model B原型車
搭配輪胎洩露玄機

鴻華先進展示Model B原型車 搭配輪胎洩露玄機

鴻華先進所展示的Model B原型車,U-CAR團隊在展示現場發現其搭載的輪胎為235/40 R20規格之Turanza 6花紋。

2024 AMPA FK展示全系列車用潤滑油品

2024 AMPA
FK展示全系列車用潤滑油品

FK品牌本次參與2024 Taipei AMPA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並展出全系列主流產品,包含高階的Elite系列、Euro系列。

2024 Taipei AMPA 高階汽車音響品牌Alpine

2024 Taipei AMPA
高階汽車音響品牌Alpine

在2024 Taipei AMPA展覽中,日本Alpine原廠宣布由美事達 iammax Design正式接任Alpine在臺灣市場的總代理。

猛獸Brabus 750極限挑戰 馬牌MC7德國試胎

猛獸Brabus 750極限挑戰
馬牌MC7德國試胎

應馬牌之邀請,U-CAR前往德國體驗全新發表的MaxContact MC7產品,分別搭配Brabus 750與BMW i4 eDrive40車款。

[影音]2萬公里心得分享
Kia EV6直購直測

[影音]2萬公里心得分享 Kia EV6直購直測

這次Bob要透過先前環島、橫越武嶺以及能耗測試,解析EV6的充電性能與實用性,以及分享Kia EV6使用半年的心得。

[圖集]AMG C 63 S E Performance試駕

[圖集]AMG C 63 S E Performance試駕

AMG C 63 S E Performance較前代進化明顯,其四缸動力配F1科技電子,性能提升增加實用性,解決油電車型電力不足問題。

[影音]義式奢華新體驗 Maserati Salon

[影音]義式奢華新體驗
Maserati Salon

何謂「義式奢華」?來到「Maserati車駕暨義式沙龍」VIP車主活動,透過鏡頭帶大家來看看這場有別以往的試駕。

[圖集]EQA 250與EQB 250+ 高速能耗實測

[圖集]EQA 250與EQB 250+ 高速能耗實測

EQB 250+和EQA 250都是前驅單馬達,分別搭載70.5kWh和66.5kWh電池,試車組從台北到北斗實測高速續航和能耗表現。

3月機車銷售報告
級距篇

3月機車銷售報告 級距篇

3月機車250c.c.以下掛牌58,664輛,成長40.8%,251c.c.以上檔車掛牌1,279輛,成長80.9% ; 速克達交車512輛。

實車照同步揭露 三陽第2代DRGBT油耗精進

實車照同步揭露
三陽第2代DRGBT油耗精進

第2代DRGBT出現於能源局機車油耗與能耗資訊中,油耗表現更是較現行車款還來得出色,同時2代DRGBT實車照也同步曝光。

降價1.5萬~2萬、推新色 新年式eMoving EZ-R

降價1.5萬~2萬、推新色
新年式eMoving EZ-R

eMoving推新年式EZ-R,新車除搭載「雲端鑰匙」和新車色外,價格上更是有所調整,較當初上市時調降了1.5萬~2萬。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台灣山葉正式宣布導入第4代、大改款MT-09車系,售價為54.8萬,採全新5吋全彩TFT儀表,並提供3種車色選擇。

  • 熱門插電式Urus搶先看
  • 售後Model B輪胎洩露玄機
  • 影像Kia EV6直購直測
  • 機車3月機車銷售

最新新聞

馬力800匹 Lamborghini Urus SE展前直擊

馬力800匹
Lamborghini Urus SE展前直擊

Lamborghini在2024年北京車展開幕前,發表馬力800匹、純電續航60公里的插電式油電車型Urus SE,國內預計7月發表。

Subaru經典走入歷史 Legacy將於2025年停產

Subaru經典走入歷史
Legacy將於2025年停產

美國Subaru預告Legacy將於2025年停產,意即Legacy將結束長達36年的產品壽命,販售的車型將維持2024年式的編成。

強化感應與尾門啟閉 Luxgen推送n⁷首次OTA更新

強化感應與尾門啟閉
Luxgen推送n⁷首次OTA更新

Luxgen推送n⁷首次OTA更新,強化鑰匙感應邏輯與靈敏度,以及車機4G連線品質,並降低車輛上鎖後手動尾門被開啟機率。

[U-EV]預告北京車展首演 VW中國專屬概念車ID.Code

[U-EV]預告北京車展首演
VW中國專屬概念車ID.Code

在即將於4月25日揭開序幕的2024年北京車展舞臺,VW大眾汽車預告將推出主打中國DNA名為ID.Code的概念作品。

廣 告

防蚊液穿著走 蚊蟲不再有

防蚊液穿著走 蚊蟲不再有

蚊蟲是戶外活動的惱人因子,如何減少甚至消除蚊蟲叮咬的機會,絕對是夏季戶外活動中的重要事項……

22kWh電池、純電續航85公里 Audi小改Q7與Q8 PHEV公布

22kWh電池、純電續航85公里
Audi小改Q7與Q8 PHEV公布

Audi公布小改Q7與Q8的PHEV車型,電池容量提升至25.9度,支援85公里純電續航。國內是否導入台灣奧迪持續評估中。

[U-EV]四馬達116 kWh電池 M-Benz G580純電全球首演

[U-EV]四馬達116 kWh電池
M-Benz G580純電全球首演

Mercedes-Benz正式發表純電G-Class車系,提供G 580單一動力,採四具電動馬達搭配116 kWh可用容量電池組。

純電續航700公里 大改Opel Grandland亮相

純電續航700公里
大改Opel Grandland亮相

Opel推出大改款Grandland,換上STLA Medium平臺,尺碼放大,搭載像素HD頭燈,原廠稱純電車型續航達700公里。

2024日本卡車展 Fuso和Suzuki陣容公布

2024日本卡車展
Fuso和Suzuki陣容公布

Fuso和Suzuki公布2024日本卡車展陣容,包含特別版Super Great與運輸型eCanter,而Super Carry也會亮相。

233.79萬、460匹 小改Model 3 Performance

233.79萬、460匹
小改Model 3 Performance

Tesla發表小改Model 3 Performance,售價233.79萬起,460匹、加速3.1秒,WLTP標準續航里程為528公里。

特別企劃Feature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跨界小型休旅是國內時下相當主流的購車級距,成為不少消費者在選購車款的首選。屢屢在國內銷售創下佳績的Nissan Kicks,除兼顧活潑新潮的外型與靈活車身尺寸、穿梭都會輕鬆的動力、親民的養車持有成本,在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更是齊備,此次我們將從安全、動力、外型、科技、配備豐富度等環節,帶大家全面解析Kicks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


TV影音video

最新圖輯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