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推出了最新的宣傳影片,內容為行駛最新的 Nissan Leaf 30 kWh 車型遊遍了歐洲各大知名景點。在影片中,Nissan Leaf 巡迴了歐洲 6 個國家,包括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挪威、蘇格蘭和法國, 知名景點例如意大利的埃特納火山和許多歷史悠久的城市外,還有西班牙的格拉納達和法國馬賽等等名勝。

Nissan Leaf 實現電動車遠距旅行的夢想

在 NEDC 歐盟的測試標準下,最新的 Nissan Leaf 30kWh 具有超過 155 英哩 (約 250 公里)的續航力,雖然只是測試數據,但是也證明了作為純電動車的 Leaf,絕對能夠提供駕駛在日常通勤方面的需求。而在充電網絡的佈建方面,目前 Nissan 在歐洲設有超過 2,800 個快速充電站,完整的充電網絡搭配 Leaf 不錯的續航力,實現電動車遠距旅行的夢想。

Nissan Leaf 在這段影片累積總里程超過 400 英哩(約 650 公里),影片的意涵不只是要給觀眾帶來美麗的風景,更是要告訴觀眾 Nissan Leaf 已準備好迎接純電動車時代的來臨。

不錯的續航力搭配完整的充電網絡,讓 Leaf 能夠自在的穿梭於歐洲。
廣  告

Nissan Leaf 為自駕旅遊帶來低成本、零排放的全新感受

根據統計,在歐洲有 54%的民眾都偏好以自駕旅行的方式穿梭於歐洲,但是又擔心燃料成本導致旅遊花費過高。而 Nissan Leaf 每 62 英里(約 100 公里)只需 2.5 英鎊(約台幣 105 元)的充電費用。對於偏好自駕旅行的歐洲民眾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在歐洲已有超過 2800 個 Nissan 快速充電站,讓電動車自駕旅行的便利性大增。
廣  告

Nissan Leaf 的優點不勝枚舉,除了具有不錯的續航力與實惠的充電價格之外,更有 5 人的載客量,以及 370 升的車內使用空間。Nissan Leaf 自 2010 年推出後就屢創佳績,在 2011 年勇奪年度世界風雲車的頭銜,也在 2014 年達成全球銷量超過 10 輛的佳績,如今銷售量更是突破 228,000 輛,成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電動車。

Nissan 歐洲電動車總監 Gareth Dunsmore 表示這部 Nissan Leaf 宣傳影片,象徵了 Nissan 對於電動車的堅持與努力,未來將研發更多創新技術加強電動車融入現代家庭生活。而更多關於 Nissan Leaf 的最新消息,U-CAR 將持續為各位車迷們追蹤。

Nissan Leaf 車主現身說法,表示 Leaf 在日常生活使用上,非常具有便利性及經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