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Kia Sportage 自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後,即在全球車壇引起不少熱議,銷售方面也有不錯的成績。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除了積極與原廠溝通協調爭取車源外,更特地於 2016 年 10 月 22 日、23 日在南港舉辦「GT Line 極限型動」車主晚會與「All-New Sportage GT Line 極限型動」體驗試駕活動,以回饋眾多臺灣車主對 Kia 車款的支持。

全新 Kia Sportage 以前衛的設計,勾勒出動感十足的外觀,徹底展現新世代 SUV 的跑旅本質。
Kia Sportage 在安全防護方面,也榮獲 Euro NCAP 撞擊測試的最高評價,在臺上市後頗受消費者好評。

Kia 型格代言人張孝全應邀出席,試駕活動場面盛大

於 2016 年 10 月 23 日舉辦的「All-New Sportage GT Line 極限型動」體驗試駕活動,除了特別邀請 Kia 型格代言人張孝全,與眾多車主一同共襄盛舉外,還特別在現場布置性能體驗關卡,透過專業教練團隊的精闢解說和示範,帶領消費者挑戰陡坡與雙邊橋等各種駕馭場景,讓更多喜愛 Kia Sportage 的消費者,能夠實際體驗該車的操控樂趣與性能。

除了主角全新 Kia Sportage 外,活動現場更展出擁有「Tiger Nose」虎鼻式家族設計風格的大型豪華房車 K9、跨界輕休旅 Soul 與歐系 7 人座 MPV Carens,試圖展現 Kia 「A different Beat」的品牌精神。

「All-New Sportage GT Line 極限型動」活動,邀請眾多 Sportage GT Line 車主共襄盛舉,場面十分浩大。

10 月底前換購,贈送乙式車險

Kia 型格代言人張孝全,也應邀出席「All-New Sportage GT Line 極限型動」活動,與眾多 Sportage 車主,一同在場共襄盛舉。

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在活動中宣布,即日起至 2016 年 10 月 31 日止,換購 Sportage 任一車型(GT Line 除外),即加贈總值 47,000 元的乙式車體險。敬請各位車迷把握入主良機,親身感受世界百大品牌、北美 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第一的 Kia 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