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持續緊盯 BMW 新一代 5 Series (G30) 豪華房車的後續消息,繼昨天率先披露全車系車系編成及預接單價之後,U-CAR 又再掌握到新一代 5 Series 的全車系規格及配備表,以下將透過條例的方式,了解每一車型到底標配了哪些重點配備。

預計明年第一季末在國內發表上市的新一代 5 Series,U-CAR 繼昨天搶先掌握到車系編成及預接單價後,又再取得全車系規格配備表。

列為全車系入門車款的 520d,就已將豐富的主動安全系統納入標配清單,包含主動防撞輔助、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及後方車流防撞警示等,LED 頭燈同樣是標配,並搭配 17 吋輪圈。而升級至 520d Luxury,除享有全車 Luxury Line 套件之外,輪圈升級至 18 吋,座椅換上 Dakota 真皮,還標配了自動停車系統、目前蔚為風潮的全數位儀表 (12.3 吋),以及附觸控手寫板的 iDrive 系統。

530i Luxury 車型就能開始享受從 7 Series 下放的新穎科技,包含智慧型螢幕鑰匙及 iDrive 手勢控制功能等。
廣  告

530i Luxury 開始便加入許多新穎科技,包含從新一代 7 Series 下放的智慧型螢幕鑰匙、具備手勢控制能力的 iDrive 系統,以及手機無線充電裝置等。更進一階的 530i M Sport,加入帥氣的全車 M Sport 套件,音響系統則升級為高檔的 harman/kardon,並擁有 16 具喇叭。530d M-Sport 大致維持與 530i M Sport 相同的配備水準,不過輪圈從 18 吋升級至 19 吋,車內則增加 HUD 抬頭顯示系統,頂級的 540i M Sport 則是在相同配備水準上,換上 340 匹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

新一代 5 Series 上市初期提供 Luxury 及 M- Sport 兩種風格套件可選。(上圖:Luxury、下圖:M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