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首款跨界小型 SUV 作品 C-HR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推出了量產版本,而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確認將採進口方式,導入這款跨界新作。日前在網路上則流出了 Toyota C-HR 新車已在國內現身的間諜照,代表著此車於國內上市的時間已越來越接近。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Toyota 首款跨界小型 SUV 作品 C-HR,近日於網路流出新車在國內現身的間諜照,據悉此車將在 2017 年 3 月於國內發表。

Toyota C-HR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已陸續在日本、美國及歐洲市場上市,且因應各地市場消費者的喜好,提供了多元化的車型及動力配置,而據 U-CAR 獲得的訊息顯示,Toyota C-HR 有望在 2017 年 3 月即在國內推出,為國內跨界小型 SUV 市場帶來全新的產品選擇。

Toyota C-HR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已陸續在日本、美國及歐洲市場上市,且因應市場喜好提供了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1.8 升油電混合動力以及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等多元化動力配置。
廣  告

在動力配置上,Toyota C-HR 因應不同的市場而有所差異性,例如日規以及歐規車型皆提供了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以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置,而美規車型僅提供單一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據了解,國內未來導入的 Toyota C-HR,預計將不會提供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置,而以搭載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機率為高。

據了解,國內未來導入的 Toyota C-HR 將不提供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置,而以採用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機率為高。

搭載於 Toyota C-HR 車款上的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16 匹最大馬力可自 5,200 至 5,600 輸出,18.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在 1,500 轉至 4,000 轉皆可持續提供,與之搭配的則是一具 Super CVT-i 無段式變速箱,其提供了前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的選擇。目前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釋出 C-HR 導入國內的相關訊息,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