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專題

VAUDE ESCAPE兩層式防水透濕外套探索戶外輕鬆走 VAUDE ESCAPE兩層式防水透濕外套

VAUDE ESCAPE兩層式防水透濕外套探索戶外輕鬆走 VAUDE ESCAPE兩層式防水透濕外套
撰文/宋為農.攝影/雪狐戶外旅遊用品
2016/12/26發表,已被閱讀8,092次

台灣合歡山的銀河星軌,北海道的細雪和夜景以及韓國刺激的滑雪節,哪個是你最期待的連假行程呢? 不管哪一個行程,戶外活動除了保暖外,面對各種不穩定的寒冷氣候時,防水、防風與透氣舒適的考量更是重要。VAUDE ESCAPE 系列外套,便是針對戶外活動者的需求與長期使用者的經驗的雙重概念而設計。

強化防風與透濕 Escape 系列 設計細節貼心 都會與戶外 兩相宜

無論郊山健行或是賞雪旅遊,VAUDE ESCAPE 來自德國設計者長期觀察與透過使用者的回饋而設計,採用VAUDE 自行研發的防水透濕膜Ceplex,搭配80%的抗風布料,前側防風,後背透氣,讓使用在長期穿著時,能夠兼具透氣與防水透濕的效果,達到舒適的體感經驗。

運用使用者回饋,ESCAPE系列強化外套的可調整性,包括了可拆與可調式帽兜,腋下有雙層通風檔片,拉開可增加透氣度,袖口與下擺也都可以讓使用者可在不同的活動內容,拉緊或是放鬆 。在收納上,只要將ESCAPE反摺進入外套口袋內,就可以變成一個小包袋,方便攜帶。

ESCAPE系列一如VAUDE綠循環的環保規範,選擇耐用材質並且採用簡約的設計,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
只要將ESCAPE反摺進入外套口袋內,就可以變成一個小包袋,方便攜帶。

搭配自行研發防水透濕膜 與80% 抗風布料 環保與實用性兼具

ESCAPE系列一如VAUDE綠循環的環保規範,選擇耐用材質並且採用簡約的設計,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也可避免多餘配件造成的浪費。自行研發的Ceplex Active 防水透濕膜,具備15000g/m2/24h的高透氣性與防水度。搭配80%的防風布料,具有防風及高透氣性的雙重功能,提升了穿著的舒適性,配合你的任何動作,汗氣可快速從你的皮膚傳導到織物表面,讓你保持身體的乾爽舒適。

VAUDE從設計、製造到使用端都致力達到無毒、健康、公平生產與安全使用的成果,並且參與世界性的公益組織,逐步成為對環境最友善的戶外用品品牌。

ESCAPE系列兼具透氣與防水透濕的效果,達到舒適的體感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