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佈建完整的品牌魅力,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陸續於國內,導入完整的戰力布局,除了 Hyundai 品牌之外,也將於 2017 年導入豪華品牌 Genesis,在 2016 年時也正式發表了輕型、重型等商用車款。近日,南陽實業則是公佈其在中古車市場的著墨,國內第一間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於新竹正式揭開序幕。南陽實業也目標在 2017 年,於全台再行佈建 5 個、也就是總計達到 6 個的認證中古車據點。

南陽實業於 2017 年 1 月中旬,正式於新竹揭開品牌首座認證中古車中心。

位於新竹中華路的「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新竹據點,在 2017 年 1 月中旬揭開序幕,南陽實業魏國志總經理在開幕活動致詞時表示,「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讓 Hyundai 汽車服務顧客更加完整,因為從車主購買新車到車輛後期買賣都有原廠的保障管道,特別是 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都來自原廠體系的收購車源,加上既有服務通路最專業的修護以及車況認證保固承諾,Hyundai Promise 提供買賣中古車就像入主新車般的品牌價值。

原廠認證車能提供消費者較為安心的選擇,也有助於新車產品的後續價格。

認證中古車的成立,其實是近年來國內各大品牌,在市場上競爭時的一個重要品項,因為在藉由原廠認證、提供保固等設定下,對於麾下品牌車款的保值性較高,對消費者而言,這意味著是購車時的另一選項;而藉由原廠的認證提供消費者信心,同步也是鞏固中古車價值的關鍵,進而也會影響到新車購買意願。而「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新竹據點,則是 Hyundai 於國內所成立的第一個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

廣  告

南陽實業針對 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提供最高標準的車源保證,以及車況保固,車源保證包含了無泡水、無重大事故、無車身引擎號碼非法變造車、里程保證等內容。車況保證則是原新車保固期內之中古車,繼續適用原保固權益;已超過原新車保固期限之中古車,Hyundai Promise 則再行提供 1 年或 2 萬公里、6 大系統之保固。6 大系統分別為引擎機械系統、引擎控制系統、引擎燃油系統、引擎冷卻系統、變速箱系統、進排氣系統。

【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新竹據點資訊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 238 號 電話:03-531-5786

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輛,會先行由原廠授權、專業技師進行查核,查核內容共計有 185 項的查核,並拍照紀錄引擎組及變速箱、傳動系統、煞車系統、懸吊系統等車主最關心車況,檢查出的車況瑕疵則委由 Hyundai 乘用車的服務通路專業完善修護,車源車況都有最信賴的原廠認證,成為 Hyundai 中古車公開透明履歷,同時 Hyundai Promise 原廠認證中古車售出後,亦享有車輛保固服務以及全台 Hyundai 汽車售後保修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