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WISS Ace Trainer 舒適×機能+時尚=輕訓練運動生活概念
2017/02/18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5,126
分類:時尚新品
21世紀開始,運動從嗜好轉換成生活常態,由根據調查研究中探出,21世紀的新世代喜愛運動健身的比例高於由戰後嬰兒潮的世代約20%。而美國富比士雜誌在每日一語中也提到”運動時尚穿搭已成為潮流指標”,(Athleisure” is officially official),運動穿搭不在只是運動時段限定,運動風格穿搭進一步融入新世代的工作。
現在人漸漸捨棄單肩包與手提公事包,雙肩後背包,成為機能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工作夥伴外,球鞋混搭正半正式裝,成為新世代商務穿搭新取向,體現運動融入商務常規,亦詮釋時代創新的縮影。
來自美國的 K-SWISS 於2016年提出品牌對運動的新定義,構思 Comfort Meets Fashion 舒適的運動時尚生活軌跡,發展出都市運動全新的運動概念 Ace 系列,訴求輕便與百搭。由2016年推出廣受好評的 Tubes Runner 為發展核心,2017年新推出的 Ace Trainer,訴求讓消費者時時刻刻感受舒適的動態需求,鞋款搭配舒適的記憶鞋墊,提升鞋款輕量化及避震功能外,外型設計特別選用簡約內斂色系,符合消費者任何場合的穿搭需求。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