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樂高迷來說,BMW 與世界最著名的積木製造商 LEGO,推出擁有 603 個零件的 R1200GS,讓很多人都毫不猶豫地收下來了。不過兩家大公司合作不僅止於此,BMW 青年公司的創新訓練團隊與 LEGO,還設計了一款懸浮摩托車,在 2017 年 2 月 16 日起開始進行巡迴展示。

BMW 青年公司的創新訓練團隊與 LEGO,還設計了一款懸浮摩托車,在 2017 年 2 月 16 日起開始進行巡迴展示。

BMW 首次與 LEGO 合作,打造出了一款由 603 個零件組成的經典招牌車型 R1200GS,忠實地呈現了其真車的形狀與構造。尤其是 BMW 獨特的 Telelever 前懸吊系統、軸傳動、與 BMW 水平對臥雙缸引擎,這些細節都讓 LEGO 模型在移動時,就像真車一樣,完全呈現其所有部件的作動。

BMW 首次與 LEGO 合作,打造出了一款由 603 個零件組成的經典招牌車型 R1200GS。
廣  告

沒輪子的摩托車,不再是平面設計

除了打造出 LEGO 模型以外,兩家公司還利用他們的創造力,設計出一款懸浮摩托車。這款概念車同樣以 R1200GS 為本體,打造出一輛完全沒有輪子的機車。這款全新的概念機車是由 BMW 青年公司的創新訓練團隊所負責,創造出懸浮飛行的概念,並且盡量以 R1200GS Adventure 中的零件為主。唯一擁有的獨特零件,僅有懸浮用的風扇、穩定氣流用的鰭片等,忠實的呈現 BMW Motorrad 的 DNA、以及 LEGO 無限可能的創造力。

以 R1200GS 為本體,打造出一輛完全沒有輪子的機車。

雖然還沒有任何現實的技術讓這輛機車有辦法真正的懸浮在空中,新車已經打造出全尺寸模型出來,並且於 2017 年 2 月 16 日起在丹麥哥本哈根的 LEGO World 當中展示,未來亦將移動到位於慕尼黑的 BMW 研究與創新中心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