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於桃園地區再拓新點,座落在桃園縣桃園區的佳連輪胎將作為 BestDrive 旗艦店全新通路。在 3 月 26 日時,由臺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與佳連輪胎負責人陳和德,一同舉辦開幕儀式。

德國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於桃園地區再拓新點:桃園縣桃園區的佳連輪胎。

德國馬牌集團 2016 年總營業額為 405 億歐元,是全球領先的汽車零件供應商之一,目前於全球 56 個國家擁有 22 萬名員工。看中其產品的優異品質,佳連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 BestDrive 旗艦店的一員。

佳連輪胎座落在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鄰近國道二號及縱貫公路,周邊交通便利,舒適的客戶休息室、全新的義大利 FAIP 定位機、拆胎機、平衡機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看中德國馬牌的優異品質,佳連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 BestDrive 旗艦店的一員。
廣  告

德國馬牌指出,佳連輪胎負責人陳和德先生,與老婆白手起家,自退伍後即投入輪胎市場,正式執業已將近 30 年,秉持真誠待人的原則,希望每一位車主都能感受到店家服務的熱忱,也因此許多服務過的車主都變成老朋友,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因此以守護著每一位車主的行車安全為團隊責任。

佳連輪胎負責人陳和德先生(右)從臺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左)手中接過授權書。

佳連輪胎負責人陳和德表示:「有國外專家信賴的品質背書,加上我們對車主行車安全的重視,佳連輪胎絕對值得車主託付!」

德國馬牌輪胎表示,未來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U-CAR 也會持續關注輪胎市場的動態,並分享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