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輪圈製造商巧新科技工業,繼日前宣布將以「SaiRacing」為品牌名稱,進軍高級輪圈售後市場後,隨即在 4 月 19 日開展的 2017 Taipei AMPA 展覽上推出品牌首批產品:專為 Porsche 911 與 Cayenne 打造的 Skylite 鎂合金、鋁合金輪圈;並同步公布正式售價,鎂合金輪圈一組 4 顆為新臺幣 65 萬至 70 萬之間;而鋁合金輪圈每顆新臺幣 66,800 元。

巧新科技工業在 4 月 19 日開展的 2017 Taipei AMPA 展覽上推出自有品牌 SaiRacing 首批產品:專為 Porsche 911 與 Cayenne 打造的 Skylite 鎂合金、鋁合金輪圈。

巧新科技目前名列全球第 2 大鍛造輪圈製造商,也是許多歐美日系高階車款的鍛造輪圈供應商,品牌涵蓋 Rolls-Royce、BMW 、Mercedes-Benz、Ferrari、Porsche 等,車系則有 Ferrari 488GTB、BMW 7 Series、 Lexus LC500、 Honda NSX、Ford Mustang、Porsche Panamera Turbo 等高階豪華或超跑車款,是目前國際上數一數二的高階鍛造輪圈製造者。透過自有品牌 SaiRacing,巧新科技可望將 B2B 市場累積的技術以及知名度延伸至 B2C 市場,並服務售後改裝市場的消費者。

巧新科技目前名列全球第 2 大鍛造輪圈製造商,也是許多歐美日系高階車款的鍛造輪圈供應商。左邊為巧新科技製造 Porsche 原廠輪圈;右邊為微弧氧化鎂合金鋁圈,也就是尚未塗裝的輪圈。

針對 911 車系推出 20 吋鎂合金輪圈;Cayenne 車系 21 吋鋁合金輪圈

SaiRacing 品牌推出的首批產品為針對 Porsche 911 與 Cayenne 車系所設計輕量化的 Skylite 輪圈系列。911 車系適用的 20 吋 Skylite 鍛造鎂合金輪圈,並提供寶石藍、消光黑、玫瑰金與珍珠橘 4 種色系供車主選擇。鎂合金鋁圈將以預訂方式集單生產,預計最快可於 2017 年底出貨。

911 車系適用的 20 吋 Skylite 鍛造鎂合金輪圈,提供寶石藍、消光黑、玫瑰金與珍珠橘 4 種色系。

而同步推出,Cayenne 車系適用的 21 吋 Skylite 鍛造鋁合金輪圈,提供寶石藍、消光黑,玫瑰金 3 種色系。將於 5 月 1 日開放訂購,預計將於 8 月出貨。

Cayenne 車系適用的 21 吋 Skylite 鍛造鋁合金輪圈,提供寶石藍、消光黑,玫瑰金 3 種色系。
廣  告

獨步全球,輪圈標上專屬 QR Code

巧新科技總經理石呈澤表示,品質安全可靠是 SaiRacing 的目標。本次推出的輪圈除了功過基本的 VIA 認證,還符合 Porsche 原廠規範,並經過雙軸測試等 23 項測驗。而除了通過測試與認證之外,SaiRacing 也獨步全球,在輪圈上標上專屬 QR Code;未來消費者只要一掃描,就可上網登錄保固,並查看產品編號辨別真偽,要說是輪圈的生產履歷也不為過。

SaiRacing 獨步全球,在輪圈上標上專屬 QR Code,只要一掃就可上網登錄保固,並查看產品編號辨別真偽。

首家 SaiRacing 專屬據點落腳臺北市

巧新科技表示,SaiRacing 旗下產品將由專屬的合作的點直營。國內的首家據點將落腳位於臺北市的 GMS 特波汽車。而價格部分,20 吋 Skylite 鍛造鎂合金輪圈參考價格 1 組 4 顆為新臺幣 65 萬至 70 萬之間;21 吋 Skylite 鍛造鋁合金輪圈價格為每顆新臺幣 66,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