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總代理汎德在 2017 年 4 月 20 日,於臺北機車產業展中,正式發表其熱銷車系 2017 年式車型:R nineT、以及多功能全地形車 R 1200 GS 系列,R nineT 售價 69.9 萬元起、R 1200 GS 系列 91.9 萬元起。

BMW Motorrad 總代理汎德在 2017 年 4 月 20 日,於臺北機車產業展中,正式發表其熱銷車系 2017 年式車型:R nineT。

復古街跑風格:BMW R nineT 系列

  1. R nineT Pure 69.9 萬
  2. R nineT Racer 81.9 萬
  3. The new R nineT 88.9 萬

BMW Motorrad 自 1932 年開始,其 R32 所搭載的水平對臥引擎,其演化至今一直都是經典之作。而 90 年後所推出的 R nineT,則完全承襲了其精神,其簡單而輕鬆的騎乘感,搭配休閒同時易於改裝的外貌,更是讓其成為 BMW Motorrad 當中最熱賣的車款之一。

0 年後所推出的 R nineT,則完全承襲了其精神,其簡單而輕鬆的騎乘感,搭配休閒同時易於改裝的外貌,更是讓其成為 BMW Motorrad 當中最熱賣的車款之一。

臺灣總代理汎德在 2017 年臺北機車產業展中,發表了 2017 年式 R nineT 系列,新車同樣有 R nineT Pure、R nineT Racer 以及全新的 R nineT,其圓形頭燈、復古坐墊等復古的外貌下,還擁有包括倒立式前叉與 BMW 專利 Paralever 後懸吊等現代化配備,在氣油冷對臥雙缸四行程引擎的動力下,擁有極富樂趣的騎乘感受。

屬於 Café Racer 風格的 R nineT Racer 採用相當復古的整流罩設計,搭配圓形大燈、低平把以及單座的一體式坐墊造型。

其中 R nineT Pure 屬於給車主大幅度自行改裝的版本,包括正立式前叉、基本的對向 4 活塞卡鉗、鑄造框與單筒式排氣管,這些基本版配備就是給車主改裝替換用;屬於 Café Racer 風格的 R nineT Racer 採用相當復古的整流罩設計,搭配圓形大燈、低平把以及單座的一體式坐墊造型,在復古的造型中,享受現代化速度的快感。

R nineT Pure 屬於給車主大幅度自行改裝的版本,讓車主可以打造自己專屬的座駕。
廣  告

集各車的優點於一體的全地形車:BMW R 1200 GS 系列

全地形車款最早即是以能夠長途旅行、無懼於各種路面而設計。而 BMW 在這領域當中可算是翹楚,早在 1980 年代的推出的 R80 G/S 即已獲得多次巴黎達卡拉力賽冠軍。

全新的 R 1200 GS 所採用的水冷水平對臥雙缸 1,170cc 引擎,可發揮 125 匹馬力,從引擎轉速 2000 轉到 8000 轉適合騎乘的轉速區間都能提供超過 10 公斤米的扭力,再加上五種不同的引擎動力輸出模式:一般道路、雨天、跑車、輕度越野、重度越野,讓騎士能夠輕鬆克服任何路面狀況。

全新的 R 1200 GS 所採用的水冷水平對臥雙缸 1,170cc 引擎,可發揮 125 匹馬力,從引擎轉速 2000 轉到 8000 轉適合騎乘的轉速區間都能提供超過 10 公斤米的扭力。

R 1200 GS 講究長途騎乘的功能,包括在高角度風鏡、寬大舒適的前後座墊等,無論是騎士還是後座乘客都能夠享受舒適的騎乘時光。本次所發表的 R 1200 GS 還擁有不到百萬價格的 R 1200 GS Pure,讓車迷能夠更輕鬆地擁有這輛世界全地形車銷售冠軍。

本次所發表的 R 1200 GS 還擁有不到百萬價格的 R 1200 GS Pure,讓車迷能夠更輕鬆地擁有這輛世界全地形車銷售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