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哈雷為慶祝來臺 10 周年,於 2017 年 5 月 20 日以 Sportster 系列的 883 SuperLow 為基礎,推出閃耀水鑽珍藏限定版,四色(金蒽紫、亮黑、藍白雙色、亮藍)各一輛,全臺限量四輛,為陽剛的 Harley-Davidson 帶來屬於女性的特殊車款。

以 Sportster 系列的 883 SuperLow 為基礎,推出閃耀水鑽珍藏限定版。

Sportster 883 SuperLow 搭載經典的 V-Twin Evolution 引擎,是一部操控靈活,配置優異平衡的都市座騎。695mm 的低式座椅,使上下車變得更加方便,低重心配置的特色也讓起步更加輕鬆。加寬的轉向把手、優異舒適的性能,讓 Superlow 不但在低速行駛時一樣輕鬆自在,進出彎道更具靈活性。

Sportster 883 SuperLow 搭載經典的 V-Twin Evolution 引擎,是一部操控靈活,配置優異平衡的都市座騎。
廣  告

哈雷機車總代理太古鼎翰為慶祝 10 年生日,推出璀璨水鑽設計加值版本,除了經典的亮黑色以外,還有內斂穩重的藍色、亮眼吸睛的金蔥紫色,以及藍白雙色,四種顏色各僅 1 輛,讓車主擁有絕對專屬於自己的唯一一款特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