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有志一同 詮釋「Man of Today」展現紅毯實力
2017/07/18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9,056
分類:名人目擊
德國經典服裝品牌 HUGO BOSS 承襲發源地德國的精密工藝與工業精神,運用先進工藝、剪裁以及高科技打造出的 BOSS 系列,為當代男性塑造成功與自信形象的首要之選。好萊塢重量級男神更是有志一同,選擇 BOSS 系列西裝做為紅毯戰袍,BOSS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製系列將於台灣上市,讓擁有 HUGO BOSS 的男仕們皆能演繹專屬於自己完美的「Man of Today」紳士態度。
BOSS 系列以德國製作引以為傲的嚴謹,堪比打造德製汽車高規格的精準,透過高科技工具和雷射技術以接近零誤差率切割工藝,創造出的完美合身剪裁於西裝領域脫穎而出。結合尖端科技與手工縫製的西服,由內而外烘托出當今優質男仕「Man of Today」對於質感的執著,體現男人渴望成功、堅持品味生活的穿衣態度。
好萊塢重量級男星「神奇先生」邁爾斯泰勒 Miles Teller、「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和 「鷹眼」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於銀光幕中透過角色展現實力派演技,戲外更深知外在形象代表着自身實力以及駕馭細節的能力,同被兼具頂級面料和俐落剪裁的 BOSS 系列西裝吸引,選擇以其展現紅毯紳裝實力。
左:邁爾斯泰勒 Miles Teller,右: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邁爾斯泰勒 Miles Teller 以一席藍灰色的方角領西裝搭配棕色皮鞋出席獨立精神獎,刻意不搭配領帶及領結的造型,完美詮釋自身奔放不羈的雅痞態度。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則以簡約俐落的全黑方角領西裝,呈現挺拔剛毅儀態。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更兩度身穿 BOSS 西裝出席金球獎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展現 BOSS 系列運用完美剪裁白色西裝營造出的紳士優雅風采,以及由三件式黑色西裝打造出的成熟穩重魅力。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HUGO BOSS 一直以精細德國手工藝與現代製衣科技為追求,嚴謹精神亦為 HUGO BOSS 突破英倫紳士與義式格調西裝的完美武器,成為當今男人身邊無論何時何地都值得信賴的穿衣良友。BOSS 系列匠心獨具,結合德國科技工藝和經典剪裁技法的「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更將於台灣上市,於台北101以及台中新天地兩個據點提供量身定制服務,宣揚品牌對完美剪裁藝術的禮讚。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