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21 年,擁有 1 支國際化專業車隊,並代理許多知名品牌改裝精品的 AAI 全美國際,在 2017 年 7 月 14 日,於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為首家改裝店面 Garage 91 舉行開幕酒會。位於 Costco 中和店後方的 Garage 91 近國道 3 號中和交流道,交通相當方便。基本設施部分,保修區域擁有 2 個工作位,同時在 2 樓備有休息室。

AAI 全美國際於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開設首家改裝店面 Garage 91。

作為 AAI 全美國際的關係改裝店,Garage 91 提供全美代理的改裝產品,包含底盤改裝專門的 Buddy Club、Tein,Toyota 御用改裝 Tom’s、TRD 以及專精 Honda 改裝的無限 Mugen,消費者都可現場選購或預先訂購,並在 Garage 91 交由專業的改裝技師安裝。同時,Garage 91 也扮演通路的角色,若消費者理想的改裝產品全美國際在臺並無代理,Garage 91 仍可協助訂購與安裝。

Garage 91 提供全美代理的改裝產品,包含底盤改裝專門的 Buddy Club、Tein,Toyota 御用改裝 Tom’s、TRD 以及專精 Honda 改裝的無限 Mugen,消費者都可現場選購或預先訂購,並在 Garage 91 交由專業的改裝技師安裝。
Garage 91 也扮演通路的角色,若消費者理想的改裝產品全美國際在臺並無代理,Garage 91 仍可訂購與安裝。

Garage 91 的另一大特色,便是源自賽道使用的專業設備以及擁有豐富賽場經驗的專業技師。在開幕現場,保修區域的 2 個工作位各展示了 1 台改裝車。其中 Porsche 911,正在進行車身平衡配重,透過專業儀器,可調整包含懸吊等底盤部件,以達到車身配重的完美平衡。

Garage 91 的另一大特色,便是源自賽道使用的專業設備以及擁有豐富賽場經驗的專業技師。在開幕現場,保修區域的 2 個工作位各展示了 1 台改裝車。
Porsche 911 進行車身平衡配重,透過專業儀器,可調整包含懸吊等底盤部件,以達到車身配重的完美平衡。

而另一旁的 Honda Civic 正進行 4 輪定位的示範,Garage 91 表示,其採用賽車專用的定位儀,不僅體積較小,可自由移動,搭配賽事經驗豐富的技師操作,定位速度較一般定位儀快速。

Honda Civic 進行 4 輪定位的示範,Garage 91 表示,其採用賽車專用的定位儀,不僅體積較小,可自由移動,搭配賽事經驗豐富的技師操作,定位速度較一般定位儀快速。
Garage 91 備有專業包含拆胎機以及 4 輪定位儀。

此外,Garage 91 在 2 樓也備有舒適的休息室,給予在車主們的愛車接受專業技師改裝的同時,車主本人也能好好地休息。在開幕酒會上 Garage 91 也邀請到瑞士鐘錶品牌 AP 愛彼表在現場做新品展示,機芯組裝體驗以及 VR 導覽等精彩活動。另外現場除了有飲料與茶點外,還有 DJ 表演、Showgirl 拍照活動等等,為 Garage 91 營造出宛若慶典般、熱鬧開心的氛圍。

Garage 91 開幕活動現場除了有飲料與茶點外,還有 DJ 表演等活動,為 Garage 91 營造出宛若慶典般、熱鬧開心的氛圍。

Garage 91 營業資訊如下:

  1. 營業時間:10:00 - 20:00
  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 231-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