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促銷

歐都納 天時農莊露營野趣GO露營怎樣才好玩 試試超嗨團露 歐都納 天時農莊露營野趣GO

歐都納 天時農莊露營野趣GO露營怎樣才好玩  試試超嗨團露  歐都納 天時農莊露營野趣GO
撰文/彭維建.攝影/歐都納
促銷日期2017/08/03-2017/10/21(已截止),已被閱讀5,173次

近年台灣正夯的露營活動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周末主要活動之一,根據根據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統計,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經突破200萬人,相較於2013年國內露營人口約60萬,大幅成長不說,連露營場也雨後春筍的大量興建,目前已高達1700多座大小不一的露營區。

許多人約了三五好友到露營區後,大多選擇放鬆自己,過個慵懶的午後,雖然愜意都是久了不免疲乏,好像露營就只是單純的放鬆自己。因此在各種類型的露營區成立後,過去的團露活動近來也逐漸興起,並且搭配更多精緻的活動與節目內容,至於團露的優點大致可以分為幾種面向:

新手上路 現場指導 同好聚集 快速上手

由於媒體報導和各類戶外門市大量導入露營商品,使得露營相關訊息能見度大增,帶動了更多新手加入露營行列,但是構造看似簡單的一房一廳帳或是雙腳天幕帳,因為初露者不熟悉,往往需要花上許多時間搭建。團露活動大多是品牌廠商或是同好組團,對於帳篷的各項搭建技巧都能有熟手或是品牌商的人員從旁協助,快速上手。例如每年規劃大型團露的歐都納便會有專人在各露營區內協助搭建帳篷,也規劃專門的教學課程,現場親身示範。

團露少則五十帳,多則上百帳,原本陌生的兩家人,可能因為在露營區內比鄰而居相互熟識,大人小孩都結交了新朋友,另外對於不擅露營者也能快速相互學習各種露營技巧與玩法,所以團露對於初學者而言是非常方便的露們管道。

活動現場設備完善 專業主持人炒熱晚會氣氛

露營活動大都屬於兩天一夜的行程,當天中午左右抵達搭帳後,便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光了,大型團露活動大多會提供一塊完整的區域搭建舞台和規劃各種活動,其中最夯的便是露營小物DIY的親子活動,由專業的老師現場教學簡單易懂的露營裝飾小物,讓小朋友們透過剪刀和尺,用手做的溫度,設計屬於自己的帳棚吊飾,成就溫暖的戶外小窩,充滿成就感。

另外活動現場還會提供多種互動闖關遊戲,都是適合全家一起參與的親子互動時光。到了夜晚主辦單位還有熱鬧有趣的晚會節目,像是歐都納便會剪輯當天的活動照片與小影片在晚會上播放,並透過遊戲和表演帶動晚會高潮,讓參與者充實度過假期的每一刻。

由專業的老師現場教學簡單易懂的露營裝飾小物。
熱情活潑的晚會。

好吃 好玩 獎不完 特色餐點趣味嘗鮮 抽獎好禮帶回家

不管是單一家庭的野炊或是三五好友的共享美食,自行開火煮食已經是目前露營活動中十分重要的一環。許多團露活動往往也會很貼心的為露友準備胖卡車或是特色餐點,今年10月21日歐都納將在天時農裝舉辦的露營野趣GO,便是運用了當地的磚窯特製鹹豬肉口味的窯烤披薩。

而團露除了好吃好玩之外,還有一個令人興奮的節目便是抽獎活動,主辦單位準備各式各樣的好禮,從實用露營商品,到價值上萬元的一房一廳帳或是餐廳紗網帳等,每每都讓參與者十分期待。

團露活動現場還會提供多種互動闖關遊戲。此為歐都納規劃的童話故事PART。.

擺脫一成不變的露營模式,越來越精緻的團露活動會是露友未來的新選擇。歐都納連續三年舉辦的露營野趣GO活動,已經邀請超過一千多個家庭一起享受戶外,今年10月21日即將在南投縣信義鄉五星級的露營場—天時農莊舉辦秋季露營活動,即日起開放門市報名,數量有限,欲報從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