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身兼時尚名人、企業家與 Fiat 家族繼承人之一的 Lapo Elkann,個人所擁有、位於義大利米蘭的設計工作室:Garage Italia Customs,日前打造了一輛全車內外皆以「藍」為主題,連車名也一併改為 GTC4 Azzurra (義大利文的海岸) 的客製超跑。

Lapo Elkann 所擁有的設計工作室:Garage Italia Customs,打造了一輛全車內外皆以「藍」為主題,連車名也一併改為 GTC4 Azzurra 的客製超跑。
Lapo Elkann (圖中) 不但是企業家與 Fiat 家族繼承人之一,因為擁有獨到的穿搭與眼光,經常是時尚派對的常客。

GTC4 Azzurra 的車身鈑件,沿用了標準版 GTC4Lusso 的車體,但是配色上,這輛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新車是以 Blu Scozia 深藍色為基底,並自水箱護罩、引擎蓋、車頂至車尾,畫上一條以他 (Azzurro Lapo) 為名的藍色飾線,而且輪圈與剎車卡鉗等處,也全數換上了藍色的部件,「藍」的非常徹底。

GTC4 Azzurra 的車身是以 Blu Scozia 深藍色為基底,並自水箱護罩、引擎蓋、車頂至車尾,畫上一條顏色較淺的藍色飾線,而且輪圈與剎車卡鉗也全數換上藍色的部件。

座艙內,GTC4 Azzurra 則是徹底呼應了外觀的用色,一樣以「藍」為基調,除了金屬飾板外,不僅所有皮革包覆的部分都是以不同的藍色搭配,地毯與頂篷也都是藍色,格紋裝飾的座椅上,並特別點綴了代表義大利的綠、白與紅三個圓點。

GTC4 Azzurra 的座艙內一樣以「藍」為基調,除了金屬飾板外,所有皮革包覆的部分都是以不同的藍色搭配。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上,Lapo Elkann 的 GTC4 Azzurra 則是維持標準版 GTC4Lusso 的設定,6.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 (實際排氣量 6,262c.c.) 可輸出 690 匹馬力與 71.09 公斤米扭力,搭配 7 速 F1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後,能在 3.4 秒內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為 33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