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器對於現代人不論是使用汽車或是機車,都可以說是越來越重要的存在。而來自臺灣、由神達集團推出的車用周邊品牌 Mio,自從 2011 年推出品牌首款行車記錄器後,便是在此市場中的重要品牌之一,也因此於 2018 年 4 月 11 日在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連袂舉行的第 34 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會 (Taipei AMPA) 中,Mio 自然也沒有缺席。

而在 Mio 的攤位上,除了多款行車記錄器產品的展示之外,神達集團 MiTAC 獲得 2018 創新產品獎銅牌的雲端控制台 MiDM 也在攤位上同步展出。

於國內行車記錄器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的 Mio,在第 34 屆 AMPA 展覽會中亮相。

搶攻車前市場、機型選擇豐富

不過儘管 Mio 在行車記錄器與衛星導航市場中擁有一定的知名度、固定的消費族群支持,但比起對一般消費者族群的銷售,本次 Mio 參與展出更大的用意,是希望能夠透過此盛事讓更多的國內外廠商、業者認識,甚至把 Mio 帶到車前市場,也就是能成為原廠新車的合作對象,讓自家生產的行車記錄器搭載於新車當中,因此在展場上也展示了針對車前市場開發的概念商品或技術。

本次 Mio 參與展出更大的用意,是希望能夠透過此盛事讓更多的國內外廠商、業者認識,甚至把 Mio 帶到車前市場,因此在展場上也展示了針對車前市場開發的概念商品或技術。
透過牆壁的展示圖案,清晰地介紹了自家裝設於汽機車的商品。
廣  告

創新產品獎加持,管理裝置系統同步登場

在展覽的現場除了 Mio 行車記錄器相關產品、衛星導航技術等等之外,MiTAC 神達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同步將獲獎的技術在攤位上展出。在 2018 創新產品獎中,MiTAC 神達行動裝置管理系統獲得電子終端產品及零組件類銅牌獎項殊榮,在展前記者會時也提前進行頒獎。

在 2018 創新產品獎中,MiTAC 神達行動裝置管理系統獲得電子終端產品及零組件類銅牌獎項殊榮,在展前記者會時也提前進行頒獎。

根據大會表示,獲獎原因如下:透過專屬雲端控制台 MiDM,得以直接對行動裝置進行軟體管理。不論是能夠透過雲端監控系統,進行應用軟體和操作的更新與管理、優化移動通信網絡功能及安全性、即時追蹤裝置設備之位置以及遠端故障排除支持等功能,都讓企業有更高的生產力,提升服務品質之效率。